搭建平台 项目交流碰撞火花——海尔U+创客沙龙汇聚创新精品

icon 2015-09-25 10:55:50
icon 0

摘要:9月19日,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探索十周年论坛刚结束,海尔打造的无边界创业平台吸引了全球创客的目光。9月23日,海尔U+创客沙龙在北京再掀风暴,海尔生态圈接口代表、北京本地创客孵化器机构代表、行业专家、重量级风投机构的资深人士等在沙龙上...

  9月19日,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探索十周年论坛刚结束,海尔打造的无边界创业平台吸引了全球创客的目光。9月23日,海尔U+创客沙龙在北京再掀风暴,海尔生态圈接口代表、北京本地创客孵化器机构代表、行业专家、重量级风投机构的资深人士等在沙龙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创客们系统了解了U+平台可以提供的给力支持,同时,U+平台也收获了创客团队及项目的创新活力。

搭建平台 项目交流碰撞火花——海尔U+创客沙龙汇聚创新精品

  图:“智汇U+创未来”2015海尔U+创客沙龙北京站现场交流

  据了解,此次U+创客沙龙北京站上亮相的精品创业项目让不少投资人眼前一亮!在大赛未开始前,已有百余人报名创客大赛沙龙活动,在会上,LifeSmart、冷光快离子空气灭毒机和黄山智通锂电车3个优质创客项目为参加沙龙的各位嘉宾和创客献上了一场智慧盛宴。

  在沙龙现场,“多彩生活,随心而变”的LifeSmart万能遥控器项目获得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这支创业团队由前UTstarcom副总董熠带领,团队成员包括从阿里巴巴、沪科通讯出来的资深产品经理人,当然最吸引投资人的还是产品本身,定位为硅谷设计、杭州研发、深圳制造,目前正拓展全球市场的LifeSmart可以一键控制家中电器,并且具有智能锁门、电动窗帘等管理多方设备的生态系统。“智能家居不是目的,提升生活品质、超越现有的智能诉求才是归宿,智能实现交互,才真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随心选择。” 董熠继而表示,U+创客沙龙给了他们很好的展示机会,也希望可以在U+的平台上接触到优秀资源,共同开发、制造。

搭建平台 项目交流碰撞火花——海尔U+创客沙龙汇聚创新精品

  图:“智汇U+创未来”2015海尔U+创客沙龙北京站创客分享

  黄山智通锂电车项目也收获了不少的掌声。这款锂电车可以解决目前用户续航里程短等痛点,赢得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现场多位创客们表示,U+创客大赛不仅为自己带来了投资、导师等资源,也开放了usdk,uplug,uApi、ugw等接口,将U+技术资源和用户资源分享给创客,这样全面、专业的创业平台正是目前中国创客们迫切需要的。

  据悉,本次创客沙龙是海尔U+创客大赛的一个重要环节,致力于和创客共同成长。海尔U+平台一直践行开源创新的理念,通过聚合风投机构、孵化器、行业专家的资源,搭建创客孵化平台,与各类世界一流资源一起孵化智能家居领域的优质创业项目,鼓励更多的创客勇敢追寻梦想,并推动着智能家居生态链条走向完善。

搭建平台 项目交流碰撞火花——海尔U+创客沙龙汇聚创新精品

  物联网的大力发展,加速推动了包括传统家电厂商的转型升级,并开始重视家电生态系统的构建。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秉承着开放创新的理念,汇聚开发者、投资者、电子商务、云服务平台、创客等多方面资源,以创客大赛为触点,在方便智能家居领域创业项目孵化的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产业化发展。

  官网链接:http://www.haier.com/cn/yxhd/2015/maker/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