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家装旺季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成热卖爆款

icon 2015-09-25 11:21:04
icon 0

  金秋时节,双节将至,正是家装旺季,尤其是壁挂炉等冬季采暖设备的购买和安装呈现火爆之势。大型建材卖场里,无论是人流量,还是出单量都比往常多了不少。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像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这样采暖效果出众的产品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金秋家装旺季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成热卖爆款

  “从八月中旬开始,我们的壁挂炉产品特别好卖,一天的出单量基本维持在10台左右,这不,仅仅一上午的时间我们就卖出了4台”谈起自己店里的销售业绩,阿里斯顿的导购员小李就显得颇为得意:“像阿斯顿的冷凝壁挂炉能够做到真真正正的节能,切切实实为消费者省钱,给消费者带来超出期望的温暖舒适体验的产品是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据介绍,作为从欧洲原装进口的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在品质上,通过了最严苛的欧盟CE认证,保障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安全防护;在舒适度上,与地暖系统搭配,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产生温度不高于60摄氏度的热水,经地板下的盘管加热整个地面,均匀地向室内散热,形成真正符合人体散热要求的热环境,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完全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理论。这是迄今为止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尤其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在热效率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是通过高热值冷凝技术,将烟气中的余热回收利用,其排烟温度最低可降至40℃左右,烟气中水蒸气的潜热被充分吸收和利用,热效率最高可达10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与此同时,阿里斯顿独有的AUTO变频科技(全球专利),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有效避免机器疲劳运行和能源损耗。尖端冷凝技术和AUTO变频科技双向节能科技两相结合,实现了高效节能35%。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冬季采暖季节的临近是催热壁挂炉销售市场火爆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各壁挂炉品牌此时也是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求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不过,终究而言,壁挂炉行业拼的是技术,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能“笑傲群雄”。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的阿里斯顿正是以领先的技术为保障,才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手中的“香饽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