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罗兰整体衣柜招商加盟更需品牌与品质

icon 2015-09-25 10:00:02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行业中的一个专业领域,仅在中国,整体衣柜就有数千亿元的庞大市场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大力发展衣柜品牌,并通过全国招商加盟的模式,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希望建立品牌的渠道优势。

  ‍整体衣柜市场趋势

作为家居行业中的一个专业领域,仅在中国,整体衣柜就有数千亿元的庞大市场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大力发展衣柜品牌,并通过全国招商加盟的模式,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希望建立品牌的渠道优势。

整 体衣柜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实力要求极高,其专业化及售后服务,更是需要雄厚的技术与资金实力去支撑。中小品牌仅仅依靠招商加盟的方式快速获取渠道,其整体 竞争劣势逐渐暴露,行业洗牌也在所难免。通过对罗兰家居总裁黄春雷先生的专访,我们得到更深层次的答案:品牌与品质成为生存与发展的必要条件。同时黄春雷 先生也向我们阐述了罗兰整体衣柜在渠道招商方面的发展之道。

罗兰整体衣柜三大主线策略

1、作为广东地区的整体衣柜品牌,罗兰整体衣柜一直重视品牌营销,构建软性竞争力。频繁与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纸质媒体等展开合作。同时,罗兰拥有国际视野的设计团队,罗兰整体衣柜富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和鲜明的艺术气质,为品牌风格打上烙印,吸引经销商加盟。

品鉴罗兰整体衣柜招商加盟更需品牌与品质

2、 深耕生产线与售后服务。精良的制造系统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罗兰产品的柔性共线和高品质。罗兰拥有大批高水平的工程师、工艺师和高级技工,重金组 建研发团队,独创了多项产品加工工艺,使罗兰的制造体系在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在完善的质检体系下,罗兰实物质量评定标准以“顾客期望”及“高于 标准”为设定准则。

3、经销商扶持计划。罗兰 整体衣柜将“经销商扶持与成长”视为核心运营目标。罗兰给经销商提供优秀的门店营销支持。通过互联网技术与资源,帮助经销商更好地做好线上营销与店面活 动,以提高店面销售业绩。定期给予加盟商专业培训,把优秀的门店营销经验复制给每一个加盟商,解决他们“孤立无援”的苦恼。

黄春雷先生还表示,罗兰整体衣柜通过多年的积累,已经完成了品牌化的蜕变,拥有稳定的市场份额。通过价格战与加盟渠道扩张的野蛮增长模式,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

结语:随着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招商加盟模式的创新、产品与品牌的创新与经营,才能让优秀的衣柜品牌脱颖而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