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定制衣柜购买陷阱

icon 2015-09-25 14:32:57
icon 0

摘要:这是最坑爹的卖点,不论是钛还是镁都不算是便宜的金属原料,特别是钛甚至是用于高科技产业的重要金属,怎么可能用来做移门型材?对于铝型材,主要分为国标铝和非标铝两大铝类,一般来说国标铝更适用于型材的生产制造。

  刨花板比密度板好密度板比刨花板好

  当商家主推什么板材时,就会出现自己主推的材质比另一种材质好的声音,大家有的时候都会对这样的观点进行质疑。事实却是两种板材用于家具制造方面的主要性能参数从国家标准来讲差别不大,只不过是物理特性和其结构不同而已,两者都是适合做定制家具产品的人造板材。

破解定制衣柜购买陷阱

  欧式尊贵实木定制美式做旧

  国人大多都不知道真正的欧式是什么样的。但事实上却是大部分有用上从上游那里拿到的各种实木原料一拼装,欧式尊贵实木定制产品出炉了,美式做旧更简单,上游厂商做点搽色就忽悠一大批准备“开发”美式产品的品牌来选用。

  绿色防潮因子防潮板

  区别定制衣柜与成品衣柜的不同,就是“防潮板”,甚至在板材基材里添加了“绿色”的“防潮因子”。事实却是刨花板产品等人造板材本身确实具有一定的防潮性能,而绿色的东西只是为了区别人造板材的一种措施而已,并不具有“防潮”的作用。

  钛铝合金镁铝合金

  这是最坑爹的卖点,不论是钛还是镁都不算是便宜的金属原料,特别是钛甚至是用于高科技产业的重要金属,怎么可能用来做移门型材?对于铝型材,主要分为国标铝和非标铝两大铝类,一般来说国标铝更适用于型材的生产制造。

  E0超E0无甲醛

  消费者对环保越来越关注,因此为了表现自己的产品是最环保的,大家无所不用其极,中国现行的甲醛相关的环保标准里最高等 级只有E1级,但是各大板材厂商与定制家具厂商赫然推出了E0级、超E0级产品,更有甚至还推出了无甲醛产品。事实上却是可能这些板材厂商推出的产品甲醛 含量远低于E1级标准,事实上已经达到了欧洲的E0级标准,但是无甲醛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因为只要板材使用了胶水或者是原料含有甲醛的工艺步骤,那么就无法避免板材是没有甲醛的,退一万点来讲就算是原生态的木材都有含微量或极其微量的甲醛,一些无甲醛产品严格称谓可以是“0甲醛释放”,即是板材含有甲醛, 但是不释放。

破解定制衣柜购买陷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