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像丰华:五大亮点为她代言

icon 2015-09-25 16:06:28
icon 0

摘要:FLOVA丰华卫浴创办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制造基地位于中国台州玉环。历经25年的发展,丰华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根基,在卫浴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成为全球市场上以品质而著称的专业性卫浴品牌之一。八月底,记者前...

  FLOVA丰华卫浴创办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制造基地位于中国台州玉环。历经25年的发展,丰华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根基,在卫浴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成为全球市场上以品质而著称的专业性卫浴品牌之一。八月底,记者前往浙江丰华制造基地参观,在丰华卫浴营销总监苏明烨的带领下,记者走进了丰华的产品展厅以及水龙头生产基地,领略了丰华风采的同时,也提炼出了丰华得以吸引用户的五个亮点。

  亮点一:“丰华龙头、滴水不漏”

  谈到丰华,就不得不说丰华的水龙头。1993年,丰华成功研制出第一代单把冷热水混合龙头,是中国最早研制单把混合龙头的厂家之一。而自此之后,丰华就在水龙头这个单品领域一骑绝尘,成为了国内最好的水龙头品牌之一。在攻坚市场的这二十余年里,丰华水龙头最锋利的武器就是自身过硬的品质。

画像丰华:五大亮点为她代言

  水龙头是丰华的核心产品

  首先,在产品的材质上,丰华水龙头始终坚持做铜质水龙头。纯铜水龙头采用全铜精制,表面通常采用镀铬处理,光泽度高,有较高的抗磨抗腐蚀性能,是消费者比较青睐的材质。目前用于水暖行业的铜材主要为59铜,而丰华采用的恰恰就是行业内最优等的59铜,选材之严格在材料供应商当中都赫赫有名。

画像丰华:五大亮点为她代言

  丰华水龙头全部采用国外原装进口的阀芯,图为法国的VERNET阀芯

  由外及内,讲完了材质,我们再来看丰华水龙头的内在。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质量较好的阀芯均采用陶瓷阀芯,具有耐磨性强、密封性好等特点,一般可使用30万次以上。而对于苛求品质的丰华来说,其在水龙头的心脏部位也是毫不吝惜——据了解,丰华水龙头的阀芯并不是普通的陶瓷阀芯,而是国外原装进口的阀芯 (西班牙Sedal阀芯以及匈牙利的Kerox阀芯 ),故而其在品质的保障上无出其右。

画像丰华:五大亮点为她代言

  丰华是水龙头新国标正式施行后第一批通过认证检测的卫浴企业

  除上述两点外,丰华水龙头为了保障用户的用水安全,还严格控制水龙头的铅含量,通过生产工艺的改进,所有产品的铅含量都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之内,部分产品铅含量检测甚至控制在0.12微克每升,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5微克每升,真正做到了让用户生活无铅,用水安全。而更据了解,被称为“史上最严”的 GB18145-2014新国标《陶瓷片密封水嘴》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实施,在当时的“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首批获证组织发布会上, 作为新国标起草单位之一的丰华卫浴便以优质的品质和过硬的实力被授予认证牌匾,成为中国水龙头新国标正式施行后第一批通过认证检测的卫浴企业。

  早在1991年成立之时,丰华就确定了自己的品质路线,提出“丰华龙头、滴水不漏”的承诺。而凭借着这份承诺与对品质的苛求,25年来,丰华卫浴已成为国内最好的水龙头品牌之一,并以此打下了雄厚的实力基础,由此也有了后续的更多亮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