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icon 2015-09-25 17:06:55
icon 0

摘要:本周日晚21:20深圳卫视锁定《创客星球》,TAKA康晓翌将做客深圳卫视【创客星球】栏目,为观众带来一次关于智能马桶的全方位深度解析与产品介绍。

  本周日晚21:20深圳卫视锁定《创客星球》,TAKA康晓翌将做客深圳卫视【创客星球】栏目,为观众带来一次关于智能马桶的全方位深度解析与产品介绍。【TakaK6+智能马桶盖网络众筹】

  据了解,康晓翌这次带来的是具有多功能的K6+智能马桶盖板。而在此前,TAKA钛谷科技已在淘宝与京东成功进行了四次众筹,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智能马桶专家,TAKA钛谷科技致力于打造最适合国人使用的智能马桶。在分体盖板系列中,K6+最能体现TAKA的设计理念---旋钮式的极简便捷操作、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体验,齐备的核心功能以及防火防潮防漏电的安全保障---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TAKA康晓翌

  【创客星球】——国内首个媒体与众筹互联网融合的创新平台

  【创客星球】是国内一家融合媒体和众筹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通过具有特色的视频内容和平台服务,帮助创新者获得来自大众的关注和支持,为满足他们在传播和融资方面的巨大需求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模式。

  凭借在传播和服务上的竞争优势,创客星球已成为创业者、大公司、媒体、投资机构和广大用户眼中的“众筹加速器”。在展现全球精彩商业科技和生活方式的同时,致力于传播实践和分享的创客文化,助力新一代的人生梦想与创新实践。创客星球的目标和使命,是让更多大众参与到创新改变世界的浪潮中来。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创客康晓翌】

  康晓翌如其他“创客”一样,酷爱科技、热衷实践,渴望用创新型的技术带给人们更多舒适体验。同时,十几年在全球知名快消公司职业经理人的经验,让他在技术之外同样注重用户体验。能把马桶盖做到真正的智能,取得外观、工业设计和人体工程三者间的平衡,提高中国家庭智能马桶的普及率,倡导一种更健康更智能的生活方式,正是他努力的目标。

  “我相信很多人早晨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洗手间,我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在每天的早晨给大家带来一次完美的如厕体验,一天的紧张的工作、生活,就是从一次完美的如厕体验开始的。”康晓翌带着他的K6+,在创客星球许下这个愿望。是否能够实现,还需要你的支持。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20深圳卫视《创客星球》,一起来感受K6+智能马桶盖的方便之处!

  【TAKA】K6+——蓝牙APP智能马桶盖

  新设计:更实用、更美观

  众所周知,智能马桶最早用于医疗,供行动不便的人群使用。但传统的手柄操控板按键繁多,并不太适合老人与儿童,TAKA于是经过工程师与韩国设计团队的反复考量,最终设计出这枚七彩LED操控旋钮。不仅让操作便捷,产品外观也更加时尚。而K6+座温水温的无极调控、喷嘴前后移动调整、妇洗按摩模式等多项功能,都是贴心的配置。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新功能:更智能、更人性化

  提起智能马桶盖,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自动加热、冲洗、烘干等功能,然而在康晓翌看来,“智能”绝不应该仅仅是全自动,一台智能产品更应该做到能和用户之间实现互动。Taka K6+是最新研发出的一台蓝牙APP智能马桶盖,除了可以使用遥控器,它能通过手机APP为使用者量身定制如厕习惯,与智能终端进行数据连接,通过APP掌控如厕数据,并根据使用者的数据进行健康分析。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高性价比:更适合,更实惠

  TAKA在国内拥有大型的研发生产基地,十四年的发展积淀了雄厚的资历:行业标准起草制定单位,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严格的供应商筛选与自检,齐备的功能与完善的售后服务。考虑到国内洗手间潮湿的环境,注重防火防潮防漏电的保护措施。让使用者安心享受健康的洗护 。

  比起TOTO等国际一线品牌,TAKA唯一差的估计就是价格了。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TAKA康晓翌将携K6+智能马桶盖登陆深圳卫视【创客星球】

  【钛谷科技】简介

  TAKA钛谷科技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技术,全民适用的“智能卫浴产品”。立足于自有生产工厂博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十四年积淀下的水控、电控、互联网数据通信技术,围绕“水•电•智能”研发新品。 雄厚的技术实力使公司相继通过德国TUV公司的ISO9001:2000以及CE、ETL、FCC、ROHS等各种认证,并连续被深圳市人民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称号。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智能马桶研发生产基地,产品出货量名列前茅。

  TAKA钛谷科技以专业的研发生产精神,专注的服务每一位消费者,立志成为业界的“智能马桶专家”。

  附:钛谷科技大事记

  2010年  TAKA韩国首尔设计中心建成

  2012年 TAKA品牌正式注册成立

  2013年 凭借TAKA防水电视获得红点IF金奖

  2014年 成为中国大型智能马桶研发生产基地

  2015年5月 推出全球首款蓝牙APP智能马桶

  2015年3月 作为卫浴行业唯一指定赞助商出席亚洲酒店论坛年会

  2015年5月  天猫旗舰店开业,京东自营店上线

  2015年6月  200M2展台参加十九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同时召开TAKA上市新闻发布会

  2015年7月  成为世界酒店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参加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大会。

  2015年7月 TAKA 在京东与天猫进行了新品众筹,均超额完成

  2015年9月 亮相首个电视众筹节目创客星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