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上再现神曲,《我是喜威Lady》广场舞大妈心声!

icon 2015-09-28 11:37:05
icon 0

摘要:“燃气安全要重视,平安生活共和谐”,由欧洲能源集团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广场舞选秀活动——《喜威Lady超级选》,自广州赛区启动起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其为广场舞比赛录制的主题单曲《我是喜威Lady》也随着比赛海选至决赛的推进而广...

  “燃气安全要重视,平安生活共和谐”,由欧洲能源集团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广场舞选秀活动——《喜威Lady超级选》,自广州赛区启动起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其为广场舞比赛录制的主题单曲《我是喜威Lady》也随着比赛海选至决赛的推进而广为流传。

广场上再现神曲,《我是喜威Lady》广场舞大妈心声!

  “我爱生活、我爱下厨、我更爱广场舞!”这是参加《喜威Lady超级选》选手们的心声。她们大多已经退休赋闲在家,每天的乐趣就是下厨带孩子,唯一的爱好就是跳广场舞。如今,喜威给她们一个发光发热的舞台,让她们重拾激情,在聚光灯下迸发出自己的魅力。正如歌中“广场响起美妙的音乐,就像燃起的蓝火一样的跳跃!随着节奏摇摆我身体 ,梦想的光,依然照耀我的心里!“追求梦想的心永远不会老。

广场上再现神曲,《我是喜威Lady》广场舞大妈心声!

  舞台上的Lady们随着《我是喜威Lady》轻快的节奏,动人的旋律,舞出自信的光彩。她们美轮美奂的舞姿仿佛与舞台融为一体,成为场上最闪耀的明星。面对这么一场广场舞高手汇聚的视听盛宴,台下观众也不禁为之欢呼喝彩!

  目前,广州赛区决赛已经圆满落幕,lady们的精彩演出也深深地印在观众的脑海里。然而这并不是终结,中山赛区即将迎来首场海选,主题曲《我是喜威Lady》也将会随着不同赛区的启动,唱响全国各地。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荷兰SHVEnergyNV(以下简称SHV)全资所属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主要从事SHV在中国大陆市场液化石油气与液化天然气的相关业务。喜威与SHV全球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市场各细分业务板块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涉及30多个应用领域,拥有超过130万的客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