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家居牵手万科:用互联网打造日常样板生活

icon 2015-09-28 11:59:36
icon 0

摘要:万科在地产行业的地位毋庸置疑,无论是销售量还是开发理念,一直都是标杆和领袖。当越来越多模仿“三好”的概念出现,当Uber和万科的跨界合作被炒得沸沸扬扬,当近期的“万科云”趋势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房地产开发商跟随时代发展,为构建新...

  万科在地产行业的地位毋庸置疑,无论是销售量还是开发理念,一直都是标杆和领袖。当越来越多模仿“三好”的概念出现,当Uber和万科的跨界合作被炒得沸沸扬扬,当近期的“万科云”趋势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房地产开发商跟随时代发展,为构建新型社区人际关系做出的努力和改变。做城市配套供应商,从多维度深层次的服务于城市居民生活,一直都是万科努力的方向。

  上周六(9月26日)杭州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就携手家居电商平台“柚子家居”开展了一次线上线下的对话,此次暖场活动,以万科为平台推介了柚子家居的产品及自营的家具品牌MASA SANTY。众所周知“互联网+”是现在行业发展的趋势,作为典型的传统房地产企业也在以积极的姿态介入其中。此次与柚子家居的合作,正是万科希望借由柚子家居平台拥抱互联网+的一步。而作为一个以家庭软装为业务核心的家居电商平台,柚子在整合了设计师、厂商资源之后,正式的走进消费者,力图在于万科这样一个以装修成品房为主的平台,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实现跨界合作的共赢。

柚子家居牵手万科:用互联网打造日常样板生活

  一次线上到线下的互动

  与万科大家·世纪之光的合作,初衷源于万科在房地产行业首次提出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即旨在为购房者解决从购房到入住之间的所有问题。这与柚子家居所倡导的“触手可及的家居美学生活”在某个层面上是不谋而合的。

柚子家居牵手万科:用互联网打造日常样板生活

  万科从“毛坯不幸福”出发打造装修成品房,以“V定制”搭配收纳合理利用空间,但是由于行业性质的问题,后续的家居搭配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这在消费者中是存在刚性需求的。柚子家居,作为软装细分领域Houzz改良模式,连接工厂、设计师、消费者,通过利益关联,将三者的渠道打通,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作为一个中间人,柚子家居通过图集展现、在线集体购买方案、线下导购等特色业务,形成了三者之间良好的利益循环。现在万科大家·世纪之光可通过与柚子家居的合作,完成消费者交房之后所有的家居购买、搭配、配送安装问题。

  我们相信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可以源于此次线上与线下的互动,一次传统拥抱互联网的勇敢。

  一场现实到现在的考量

  此次活动除了详细推介APP产品之外,还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日常生活中家居搭配的小技巧,这也是可以在平台上能体验到的。

柚子家居牵手万科:用互联网打造日常样板生活

  柚子家居从设计之初,就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融合消费者、设计师、工厂的特色商业模型,削减家居生产销售环节,把更多的价格空间还给消费者。

  日渐提高的消费水平,在伴随着以80/90为主导的消费群体的凸显,人们已经愈发的不满足于功能性的需求,他们对于居住环境和居住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重视。这也是万科越受欢迎的一点,毕竟万科物业、社区配套都是全行业的翘楚。

  再缩小到日常最多接触的家庭环境,在一个我们需要渡过近1/2时间的空间里,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温柔地对待它,不好好地对待自己。 没有专业设计师、有限的预算,是不是就意味着高品位艺术范的生活遥不可及?现实的情况和现在的享受,成为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如果你是个对家有追求,对生活有追求,那么不妨来柚子家居看看吧。  

柚子家居牵手万科:用互联网打造日常样板生活

  海量实拍图集,在线真实还原的场景,给门外汉们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人性化的Tag设置,可以点击购买在线看到的任何橱柜、沙发或其他家居商品。除移动应用外,用户可通过PC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柚子 家居 ,得到在线设计师咨询,接触专业意见,杜绝千篇一律的模式,在设计师的指导下搭建符合自己个性的家居生活。如果你对个性的定制产品感兴趣,在柚子家居还可以通过在线集体购买的方式,直接下单工厂生产设计师产品。

  在柚子,我们尊重生活的愿望,尊重设计的力量。以最高性价比、最便捷、最流畅的方式,完成一场从梦想家到现实的旅行,触手可及的家居美学生活,就在身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