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成家居业焦点志达家居5大服务省时省心

icon 2015-09-28 11:08:24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居行业受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各种因素影响,整个市场消费不断趋向理性,消费者不仅会关注品牌,同时会评价具体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突出。

  ‍‍近年来,家居行业受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各种因素影响,整个市场消费不断趋向理性,消费者不仅会关注品牌,同时会评价具体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突出。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选购家居用品时, 除了价格上的优惠,消费者往往更倾向于知名度高的家居品牌和性价比高的产品。刚刚搬进新居的卢小姐说:“家居用品不是用一天两天的事,不能单一看价格便 宜,综合看性价比高不高才是最重要的。我当初选的品牌是志达家居,很庆幸选对了,省了不少功夫。”其他选择志达家居的消费者也纷纷反馈,比起价格,品质也 更为重要,志达家居的产品性价比更高。

  为什么志达家居如此受消费者青睐呢?原来,志达家居的服务十分贴心。记者了解到,志达家居还将为消费者精心设置五大服务,让人们在置办家居用品时更加省时省心。那么,这五大服务有什么出彩之处呢?根据志达家居方面的透露,记者将其归纳成以下三点:

  服务流程不脱节,更快速

  据了解,志达家居家居五大服务分为五个流程,具体如下:网上预约→免费设计→免费出图→签订合同→配送安装。这样看来,志达家居5大服务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地了解整个流程,连贯而不脱节,提高了工作效率,给顾客更加快速、更加高效的服务。

性价比成家居业焦点志达家居5大服务省时省心

  服务项目更贴心,更省心

  和传统流水线批量化生产不同,志达家居五大服务将专为个性生活量身定制,让顾客拥有像指纹一样专属特有的居家装饰。志达家居还将开设网上预约通道,省却了消费者奔波的烦恼,预约后会有专门的设计师上门测量,免费设计、免费绘制3D效果图,为大家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消费者也将不必担忧选完家居产品后出现跟装修风格等不协调问题。

性价比成家居业焦点志达家居5大服务省时省心

  产品性价比更高,更节约

  记者综合各类数据和观察了解到,风格、品质、价格、品牌等等,即大众口中的性价比组成因素,均是影响家居用品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志达家居作为行业领先 品牌,经济实力浑厚,其设计的方案、产品等为国内甚至国际设计界所认同。志达家居产品风格多样,质量上乘,是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 系的企业;且其产品价格也公道合理,能满足不同大众的需求。另外,志达家居的O2O平台也日渐完善,将为大家提供一站式的快捷服务,让大家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性价比成家居业焦点志达家居5大服务省时省心

  总而言之,相对于其他商家打价格战或搞促销,志达家居更关心家居生活的品质与追求,而这恰好与消费者的观念不谋而合。因为,别样的风格、别样的服务,更高的性价比,代表不一样的生活态度,这也是消费者永远的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