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成就经典 帅康电热水器斩获行业十强品牌桂冠

icon 2015-09-28 15:18:30
icon 0

摘要:“储水式电热水器行业十强品牌”代表了外界对帅康的肯定,未来的帅康还将再接再励,将“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理念一直进行下去,向着厨卫行业国际一流品牌奋进。

  对于任何企业而言,奖项与荣誉都是消费者以及外界对品牌的褒奖,对其品质的信赖与认可,同时也是企业实力的彰显。近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4-2015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会上,帅康集团一举斩获“2014-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热水器十强品牌”。业内专家认为,这一荣誉真实反映了帅康企业的实力与产品品质,而这一切,与帅康坚持不懈的创新、以实力铸就品质的精神密不可分。

细节成就经典 帅康电热水器斩获行业十强品牌桂冠

  近年来,厨卫家电行业的竞争陷入白热化状态,对于众多品牌而言,产品性能、品质是赢得消费者喜爱、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为此,作为中国厨电领军品牌,帅康以消费者为本,提供品质保证,带给消费者舒适、安心的使用体验。“精致生活,源自细节”,帅康非常注重细节问题,从电热水器的技术研发、生产、监测,每个环节都面面俱到,通过每一点每一滴的不同设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电热水器方面,以帅康最具代表的3G电热水器为例,它革命性地采用3管分离式加热模式,最大动力达到3000W,轻松实现极速加热的目的,还能提供6种人性化加热模式,精确控制加热水量,保证用水更加快速便捷。同时,3G电热水器率先采用了悬浮隔离技术,在热水器的内胆与外壳、外壳与挂钩之间填充了高质量的绝缘物质,形成全方位立体保护,即便漏电机身也绝不带电,时刻守护用户使用安全。

细节成就经典 帅康电热水器斩获行业十强品牌桂冠

  通过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能,帅康电热水器解决了普通电热水器存在的难题,全心全意优化用户体验,这一点不仅体现在电热水器产品上,其他产品也都表露无遗。帅康集团一位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每一个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厨房精致,能够照顾的面面俱到。所以我们希望每一个消费者在用了帅康的厨房电器之后,都能享受上精致生活。把两个结合在一起就是‘精致生活源自细节’”。

  凭借对细节的不懈追求,帅康用不断创新升级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而在技术方面,帅康始终在技术上,帅康坚持创新,为厨电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最新推出的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系列吸油烟机,通过卓越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400帕大风压设计,以及别具一格的不碰头人性化设计,解决消费者遭遇的油烟、烟机碰头难题,打造良好厨房环境,为消费者营造洁净、舒适的烹饪环境。

  对帅康而言,“储水式电热水器行业十强品牌”代表了外界对帅康的肯定,未来的帅康还将再接再励,将“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理念一直进行下去,向着厨卫行业国际一流品牌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