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子花艺新品: 枯木逢春系列

icon 2015-09-28 16:01:28
icon 0

摘要:风干的树根、木头,廖无生机,豪不起眼。其没有漂亮的色彩,没有吸引力,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应该就属于废弃物。但是它却在花艺工作者眼中是块宝。我们运用造型等手法,加入了点缀色,用明度高的花材来搭配,让它浴火重生,随即附予了新生命!

  品牌名称:    春子花艺   

  系列名称:    枯木逢春    

  世博园位置编号:    世博园负一楼A36

春子花艺新品: 枯木逢春系列  

  产品介绍:

  风干的树根、木头,廖无生机,豪不起眼。其没有漂亮的色彩,没有吸引力,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应该就属于废弃物。但是它却在花艺工作者眼中是块宝。我们运用造型等手法,加入了点缀色,用明度高的花材来搭配,让它浴火重生,随即附予了新生命!用新鲜感十足的嫩叶来衬托,表现了枯荣,又做到色泽的对比,干湿有型。枯木偶遇小多肉,苔藓也来凑热闹。于此画面内,高低错落,层次分明,春子花艺简约而不简单。与花结缘,偶遇此景,让它就此走入您的心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