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两江筑天府干湿分储都江“宴”

icon 2015-09-28 16:26:29
icon 0

摘要:“十一”小长假期间,“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系列冰箱巡展之旅遍游蓉城,并将于10月5日-6日在都江堰幸福大道百伦广场与市民相会。

  ‍十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如果您还没有玩尽兴的话,不妨到幸福大道百伦广场来看一场特别的巡展。

  “十一”小长假期间,“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系列冰箱巡展之旅遍游蓉城,并将于10月5日-6日在都江堰幸福大道百伦广场与市民相会。据悉,此前该巡展活动已在广州、郑州、长沙、南宁、武汉、重庆、成都等城市相继举办,所到之处均备受追捧。都江堰市是此次巡展的收官一站,相信将给您的小长假尾声增添乐趣。

内外两江筑天府干湿分储都江“宴”

  干湿分储:食材也要分流

  都江堰市属于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温暖湿润。这样的气候特点,非常适合生物繁衍,但也不利于人们日常存储食物,干货易受潮,鲜货易霉变,长期威胁着人们的饮食安全。

  我们知道:正因为都江堰将岷江水流一分为二,才使得成都平原成为了美丽富饶的“天府之国”。同样的,海尔星厨冰箱将不同属性的食材进行“干湿分储”,使食材更好地保质保鲜。

内外两江筑天府干湿分储都江“宴”

  海尔星厨冰箱运用微风道无霜技术,不仅“全年无霜”,免除了消费者的除霜烦恼,并且实现了“干湿分储”:使得干区空气湿度始终保持在45%,可以使香菇、茶叶等干货延期存放长达9个月之久,营养流失率不足1%;利用HCS生态植物膜智能控制,使得湿区湿度保持在90%,让猕猴桃、蔬菜等果蔬存放不脱水、不腐烂。同时,独创ABT巡航杀菌净味技术,杀菌率达99.9%。有效提升了冰箱的保鲜效果,让家庭成员享受更新鲜、更健康的生活。

  “干区存放不返潮,湿区存放不脱水”,海尔干湿分储星厨冰箱堪称“冰箱界的都江堰”。

内外两江筑天府干湿分储都江“宴”

  干湿食材对比陈列的多功能展厅

  都江堰包含三大部分,是集防洪、灌溉、航运于一体的综合水利工程;这次巡展的展厅,也同样十分讨巧地集“吃喝玩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整体以此分为四大区域,同时配色紧扣”干湿分储“主题,以冷暖对比色调对应干湿食材,衬托海尔星厨冰箱”干湿分储“的特点。让消费者可以形象直观地了解拥有干湿分储功能的星厨冰箱。

内外两江筑天府干湿分储都江“宴”

  乐享假期好时光

  三天时间不足以远游,那不妨与朋友家人一起来星厨巡展现场享受一场狂欢盛宴。在现场,来宾不仅可以享受展厅内的鲜美饮品和星级大厨烹饪的佳肴,更可以观赏到精彩的演艺节目。据了解,现场舞台区将有模特秀、花式鸡尾酒、乐队轰趴、舞蹈表演等,让市民的小长假更加精彩。

内外两江筑天府干湿分储都江“宴”

  假期短暂,幸福绵长。与海尔星厨相约10月5日-6日幸福大道百伦广场,让你意犹未尽的假期再掀高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