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启动“客户合伙人”12小时2500单销量惊人

icon 2015-09-28 19:06:31
icon 0

摘要: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继6月份启动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后,近日又启动了客户合伙人招募计划,短短一天时间便吸引了2500多个意向客户,火爆程度令人咤舌。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报道

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继6月份启动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后,近日又启动了客户合伙人招募计划,短短一天时间便吸引了2500多个意向客户,火爆程度令人咤舌。

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爱空间以“互联网”模式颠覆了传统的家装行业。从20151月份在北京开始营业,就备受关注,销量一路走高,8个月获得2800个订单,目前每个月的开工数量达到500单,高居北京市场的榜首。在北京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后,爱空间高歌猛进,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短短3个月时间吸引了4000多有志者的报名,其商业模式成为业内争相效仿的模式。

爱空间启动“客户合伙人”12小时2500单销量惊人爱空间创始人 陈炜

  客户合伙人将获三年30倍奖励

什么是客户合伙人计划?简单说,就是寻找种子用户。许多互联网公司在创业初期,最难的事不是产品研发,而是如何发展第一批有价值的用户,即种子用户(seed users)。这一批人最接近产品定位,并直接影响产品日后的口碑传播及辐射范围,更重要的是,他们可能是社区平台类产品优质内容的主要提供者。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认为,一个创业公司需要的人分为两类,一是创业合伙人,一是种子客户,有的时候,这两类人的价值是平等的。试分析,某公司当初创业所寻找的100个梦想客户,他们投入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在某公司早期的产品研发中,他们投入了多少个人和资源去推广宣传某公司品牌,他们与公司的早期骨干员工,有何区别呢?那么,这类种子客户为何不能获得公司增值的红利,为何不能享受创业公司高速成长带来的价值回报呢?这样的种子客户,就是爱空间正在寻找的客户合伙人。爱空间计划每进入一个城市,都会在这个城市寻找100名种子客户。客户只需购买爱空间的F码,完成装修并分享新家故事、作为样板间展示,那么将获得以699元为基数,1年获得10倍,3年共计获得30倍(即699x30)的奖励。

“我原来考虑过让种子客户成为各个分公司的股东,但是与律师商量后,他们觉得各种方法都行不通,最终我决定以私人名义给出奖励,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爱空间各地分公司的创业过程。”据陈炜介绍,只要成为客户合伙人,除了资金的奖励外,还可以参加各地分公司的会议,可以了解爱空间3款产品的成本价和研发价格。

新浪家居了解到,目前客户合伙人正在火热招募中,将于930日截止,通过购买F码就有机会成为爱空间的客户合伙人。

12小时2500 分公司提前“热启动”

“其实,客户合伙人招募更像为城市合伙人做了一次热启动,比如上海只一天就卖出去了近700F码,等于说上海分公司还没开业就已经有了近700个客户,这对于分公司绝对是一种提振。“据陈炜介绍,城市合伙人招募暂时告一段落,24个城市分公司合伙人已经基本确定。目前,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于201510月开业;杭州、济南、郑州、昆明、长沙、南昌、淮安于201512月开业;西安、南京、苏州、无锡、宁波、天津、重庆、武汉、青岛、沈阳、大连、福州、厦门于20166月开业。爱空间将在以上24个城市启动客户合伙人计划。

当初在招募城市合伙人时,陈炜几乎每天飞往各个城市与各地的竞聘者面谈,他说想成为合伙人,资金、资历、社会资源等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要和他“聊得来”,那么最后陈炜到底招来了哪些人呢?

“城市合伙人吸引了4000多人参与,我们从中筛选出68人,通过一一面谈,目前有11个城市的合伙人已经定下来,主要是3类人,一是本身就是行业内的顶尖人才,比如上海的合伙人是前百安居全国零售总经理,郑州的合伙人他自己的装修公司在当地排名前三,还有昆明、淮安、广州的合伙人都是传统行业的精英代表;第二类人他们是非装修行业的,但是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们自己组了团队一起来干,深圳合伙人就是个代表;第三类人他不具备以上的两类人的优势,但是他们有热情、有想法、学习能力强,有些是互联网行业的人才,上手干起来也比较快。”

       看得出,陈炜的择才标准是比较不设限、不拘一格的,也有些“试水”的意思。”他希望能够以创业的方式进行扩张,召集一批志同道合的精英人士,共同实践爱空间的理想。(文/新浪家居 陈洁)

报名爱空间“客户合伙人”可扫下面二维码参与

爱空间启动“客户合伙人”12小时2500单销量惊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