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人气家具,《梦想改造家》同款大盘点

icon 2015-09-28 20:28:47
icon 0

  本周二晚,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二季将迎来最后两期的节目,在已经播出的十期节目中,创意无限的设计师们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改造方案:夹缝房变水晶宫、山底之家变身、6.8平米学区房、昏房变婚房……

  改造后,老房子华丽逆袭,居住环境的大大改善给委托人带来了生存的尊严和生活的希望,《梦想改造家》也因此收获了满满的口碑和忠实观众。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节目中已经出现和即将登场的人气家具,给自己的家也来点小“改造”吧!

  L型布艺沙发

  这套来自林氏木业的L型布艺沙发出现在第二期节目中,面料采用棉麻材质,亲肤自然,增加了整个客厅的舒适感。沙发的咖啡色与房子里的地板互相辉映,给 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同时又与雪白的墙面、茶几形成强烈对比,使整个空间更有视觉效果和层次感。活泼的黄色抱枕让沙发多了一份色彩,使其颜色不会过于单调。 在第二期节目中,这套沙发成为客厅改造的关键主角。

不可错过的人气家具,《梦想改造家》同款大盘点

  茶几与椅子的“魔法”

  同样是在第二期节目中,一张由林氏木业特意定制的多功能茶几惊叹了所有观众。平时家里人不多时,茶几就是普通茶几的摆放功能;当家里来客人,沙发位置 不够,或者用餐的餐椅不够时,茶几就可以拆分为多张椅子,随意移动,使用完毕还可以拼凑回一张完整的茶几。这种多功能家具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真是好极了!

不可错过的人气家具,《梦想改造家》同款大盘点

  简约时尚电视柜

  纯白色与原木色搭配的电视柜,简约、自然,从而带点时尚的气息。巧妙运用几何方块的组合,让电视柜充满艺术造型的美感,给人一种简单而舒适的视觉效 果。双层抽屉设计,宽敞的容量,按照不同物品分类储物,更加整洁有序。这款简约式电视柜出现在第五期节目中,为昏暗的“山底之家”带来更明亮的家居环境。

不可错过的人气家具,《梦想改造家》同款大盘点

  简约时尚茶几

  与上一款电视柜同一系列的茶几也出现在第五期节目当中,同样是纯白色与原木色搭配,加上简单的形态设计,把简约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设计师巧妙安排了侧边柜和开放式储物空间,把空间分割,简约而不简单。与电视柜互相呼应,为家居环境增添明亮的同时,不失一点时尚感。

不可错过的人气家具,《梦想改造家》同款大盘点

  现代储物大床

  在本周二晚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一款现代风的高箱储物大床即将亮相!空间中白亮光和斑马木纹碰撞,蓝色线条灵活点缀,打造出悠然之家。同时,简洁的 线条和造型,勾勒出大床简约现代的风格。强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收纳家里所有过季衣服和被褥,节省了不少空间,是小户型家庭人气选择。

不可错过的人气家具,《梦想改造家》同款大盘点

  林氏木业官方网站:
http://www.linshimuy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