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惊现“1%的人才能看懂”巨幅三维广告

icon 2015-09-28 20:31:29
icon 0

  9月25日,一则写有“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字样的巨幅三维立体广告惊现上海肇嘉浜路地铁站,吸引大批围观者驻足。其具有挑战性的言语与看似单调枯燥、毫无头绪的画面,让过往的人们跃跃欲试,位于上海市区主干道的整条地铁线路因这一幅广告图片的出现而更加拥挤热闹。

  表面上看,该广告图毫无规律可言,表面仅拥有一系列重复性图案,主要以红黄绿相间的简单花纹左右对称构成……然而,这却愈加让初次尝试者“摸不着头 脑”,不知该如何“透过现象看到本质”,因此看懂的人确实寥寥可数。“真的是只有1%的人才能看懂?好难啊……”多人尝试之后,不禁感慨道。

上海地铁惊现“1%的人才能看懂”巨幅三维广告

  广告贴出3小时后,验证“1%”可能性的观察者终于出现。现场,有几位接触过三维立体画的观众很快发现了其中一幅画的真实内容。“是一件衣服和一双袜 子”,一位带女儿购物经过此处的年轻女士一边指向巨幅广告一边兴奋地告知周围人群,却又进而产生疑惑,“图画下面提问:TA们可以在一起吗?袜子一般不能 跟其他衣服一起洗吧?这个问题问的好奇怪……”

  据悉,特殊衣物单独洗涤已成为越来越多现代家庭的生活习惯,在精致时尚的上海更是人之共识。因此,该广告以常识性概念想要传递给观察者们何种信息?在 好奇心驱使之下,以往川流不息的地铁站因该广告而节奏缓慢下来,更多的人拍照、驻足观察,在议论声中为旅途增添了一抹趣味。

上海地铁惊现“1%的人才能看懂”巨幅三维广告

  目前为止,这幅广告想要表达的背后信息与广告目的仍然是个谜。此外,在人流拥挤的地铁站内大批量投放该莫名其妙的广告画作,更加让人费解。然 而,“1%”的绝小概率,与神秘莫测的背后答案一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往旅客尝试勘破真相。在7号线与9号线的重要交汇处,日流量以千万次的上海计的肇 嘉浜路地铁内,真相或许不日将水落石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