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提醒:十一长假来临 注意保持正常睡眠

icon 2015-09-29 14:18:06
icon 0

摘要:想想马上就是令人兴奋的十一小长假了,七天,你的计划表出炉了吗?随着天气渐凉登高、秋游成为主旋律了,凉爽的天气也非常适宜外出活动。

  ‍想想马上就是令人兴奋的十一小长假了,七天,你的计划表出炉了吗?随着天气渐凉登高、秋游成为主旋律了,凉爽的天气也非常适宜外出活动。有人立马跳出来吐槽国庆假期各大景区必然人满为患,拥挤不堪,去哪里?还不如宅到底,补齐自己丢掉的睡眠,睡上几天再说。

丝涟提醒:十一长假来临 注意保持正常睡眠

  的确,恶性补觉,不是理智的做法。有关专家表示,假期补觉会破坏掉自己养成的生物钟,在假期结束后很难调节过来,而且补觉的做法还可能伤害到自己的身体。选择大量睡眠的话,其实对你的睡眠的质量没有任何的帮助,每个人的身体是一个状态或者是过程,需要你在这个时候,其规律地进行该做的事才可以。你这样集中式的补觉行为,可能导致了你晚上则睡不着,就会熬夜去玩游戏或者是看电影等等,而这样周而复始,你的长假里形成的这个习惯,就会被固定下来,慢慢地,就导致了你出现失眠等症状。

丝涟提醒:十一长假来临 注意保持正常睡眠

  十一期间,为提醒你要有一个合理睡眠,丝涟携President总统纪念款新品床垫霸气来袭,该床垫采用的是美姿感应弹簧,它的承托设计可感知人体重量,并回应以稳固的支撑。开放式的线圈结构在人体活动时加速空气流通,这也是本款床垫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President总统纪念款床垫表面采用高档针织面料,与顶层豪华软垫结合,触感柔软充实。含天然乳胶,再配以丝涟高性能泡棉、丝涟高级泡棉等优质材料组成的舒适层,有效分散您身体各部位和床垫接触产生的压力。UniCasedXT是丝涟专利技术之一,保证床垫边到边的承托和舒适,减少睡伴干扰。它提供的全方位稳定保护紧缩弹簧结构,提供边到边的整体舒适性。

丝涟提醒:十一长假来临 注意保持正常睡眠

  了解丝涟President总统纪念款床垫新品详情:

  https://sealy.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