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 感受英伦风范

icon 2015-09-29 10:12:50
icon 0

摘要:英伦风以儒雅、帅气和利落著称于世,许多时尚单品的设计都钟爱用英伦风表现创意。最近几年,英伦风不但在时尚界是新宠,而且在家居装修行业同样备受青睐。

  ‍英伦风以儒雅、帅气和利落著称于世,许多时尚单品的设计都钟爱用英伦风表现创意。最近几年,英伦风不但在时尚界是新宠,而且在家居装修行业同样备受青睐。在家具装修的时候,许多人都喜欢英伦风营造的空间效果,这种来自异域的风格不但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富有美式简约风格气息还能整体提升家居环境的格调。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厨房旗下的一款经典英伦风范橱柜——科勒英斯特”系列。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 感受英伦风范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传承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设计,完美的融入了美式简约风格的灵感,既有纯正英伦风格血统,又富有美式简约风格气息,经典中透露着现代时尚,内敛中焕发着优雅气度。可以算是古典风格和现代美学的完美之作,置身其中,就像是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之下,感受午后庄园的温馨和浪漫。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 感受英伦风范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是英伦风范的经典力作,她从设计上强调一种优雅,含蓄,内敛的生活态度。造型上撷取新古典元素,流畅的线条,仿佛一气呵成。最主要的一点是橱柜门板选用烤漆门板,表面质地光滑、手感极佳,而且极其容易清洁。在造型的设计上门板带有古典的英伦风格,称得上是古典和现代美学的完美结合。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之手,沿袭了科勒橱柜品牌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极致艺术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风格上采用古典风格,将纯正英伦维多利亚时代的设计元素及美式简约元素合二为一,从而赋予了该产品典型的艺术气息。而在制作工艺方面,科勒英斯特橱柜传承了科勒百年来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烤漆门板材质的使用让这款英斯特橱柜整体看起来更加优雅奢华,超大容纳空间的布局让厨房不再显得那么拥挤和凌乱,细节上的出色处理更是彰显了科勒对品质的卓越追求。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 感受英伦风范

  科勒厨房“英斯特”系列不但适合大户型的家居环境,而且对于小户型的空间通过巧妙的设计形式,将会更加有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