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十一促销动真格 iPhone6免费赢

icon 2015-09-30 13:55:02
icon 0

  马上就是十一七天长假了,大家不仅忙着制定十一出游方案,也在想着给家里置办或更换一些新家具新家电。众所周知,十一是传统商家促销季和消费购物季,此时购买家居用品不仅实惠且赠品丰富。然而,面对眼花缭乱的促销主题与降价喙头,消费者稍不留神就会落入商家“陷阱”。尤其是在方兴未艾的净水机行业,中小品牌众多、产品良莠不齐、价格忽高忽低,消费者要想在十一促销季购买到称心的净水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沁园净水机十一促销动真格 iPhone6免费赢

  不过,最近正在开展的沁园“净水嘉年华”十一钜惠普及月行动打消了大家的诸多顾虑。作为国内净水机行业的知名企业,沁园已专注净水设备研发制造17年,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国家级奖项,并先后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

  献礼十一国庆,沁园“净水嘉年华”于9月15日早早启幕,并将整整持续一个月,堪称沁园史上最长的十一黄金周大促,为广大消费者十一购机提供了充裕时间。更值得一提的是,沁园此次拒绝拿技术落后的、过时的低端产品进行促销,而是以当前代表净水技术趋势、好品质、即虑即饮的三款主流中高端纯水机作为促销主力,进行价格实惠及促销普及。

沁园净水机十一促销动真格 iPhone6免费赢  

  以沁园无罐纯水机400A为例,采用了400G优质反渗透RO膜,理论日产水量高达1480L,并配置了饮水用水双出水、双泵驱动、专利节水等技术;而沁园RO精虑纯水机R701则具有七级过滤系统,直抵净水技术“天花板”,“超滤膜+反渗透RO膜”组合实现翻倍净化,对原水的CODMn、总硬度、Cl-的去除率分别达到了95%、98%、97%以上,脱盐率也达到97 %以上。

沁园净水机十一促销动真格 iPhone6免费赢  沁园RO精虑纯水机QYSunny-R701

  据了解,净水机是“饮水机+桶装水”的替代品,解决了桶装水饮用成本高和饮水机“二次污染”的消费痛点,而纯水机更是净水机的未来发展趋势,实现了即饮即虑“鲜活水”功能。目前,沁园已掌握了RO反渗透膜、超滤膜等诸多净水技术,且自建了“水处理膜”生产线,形成了家用净水设备和工业净水设备的全产业链布局。“此次,沁园以主流净水机作为促销主打,彰显了沁园品牌实力。一方面将有效打压低端小作坊企业,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进行了一次健康饮水大普及。”业内专家指出,在快速成长的净水机市场中,更加需要企业的身体力行,将高品质产品以实惠价格带到消费者身边,使净水技术和健康饮水理念真正惠及大众。

  而沁园此次“净水嘉年华”赠品也非常丰富,购买无罐纯水机QR-RO-400A、双膜双出水纯水机QR-RU-05D和RO精虑纯水机QYSunny-R701三款主力促销机型,消费者将获赠价值不菲的户外休闲桌椅、行车记录仪等。更有机会参与100%中奖的现场抽奖活动,最高奖为苹果iPhone6手机。“主力机型优惠价格、数百元的赠品、iPhone6免费赢,我们这次可以说集全公司之力,为广大消费者十一期间购买净水机提供了充足理由。”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沁园联合全国的国美、苏宁沁园专柜和沁园专卖店,线上电商平台也和线下一起共同献礼十一国庆、诚意回馈消费者。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沁园十一大促动真格,可以说提前将净水机消费带入到了十一黄金周节奏。据了解,“净水嘉年华”普及月行动启动以来,沁园全国专柜销售持续升温,不论是人流量还是出货量均有显著提升,个别幸运消费者不仅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沁园净水机还获得了iPhone6大奖。可以肯定的是,到了十一七天长假沁园净水机销售将更加火爆,而其十一促销季的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