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周志坚:爱与责任是进军广州市场的武器

icon 2015-09-30 14:41:22
icon 0

摘要: 9月26日,广州生活家家居正式开业,8000平方米体验馆向消费者开放。开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广州生活家总经理周志坚,探讨生活家家居在广州的市场策略。

  9月26日,广州生活家家居正式开业,8000平方米体验馆向消费者开放。这意味着,生活家家居在覆盖北京、重庆、成都、南京、武汉、长沙、西安、昆明、贵阳、合肥、石家庄、南充17个一二线城市后,正式进军广州。开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广州生活家总经理周志坚,探讨生活家家居在广州的市场策略。

  采访时间:9月26日

  采访对象:广州生活家家居总经理周志坚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黎娟杏

生活家家居周志坚:爱与责任是进军广州市场的武器广州生活家家居总经理周志坚

 筹备三年后进军广州  爱与责任是“武器”

 新浪家居:周总您好,生活家家居为了进驻广州市场,准备了多长时间?

  周志坚:从决定进军广州到正式开店,我们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整一年的时间。其中包括选点、市场调查、计划呈现什么样的标准。但真正从确认选址到开业,我们只花了两个半月,这主要得益于我们集团强大的执行力。

 新浪家居:生活家家居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有18家店,并且每个店都运营得很不错。那么,全国各地装修消费习惯差异很大,生活家家居有什么秘诀做本土化?

  周志坚:生活家家居在全国各地都经营得不错,跟老板的经营理念有很大关系,他强调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团队,这个团队进入每个市场都能以“爱与责任”来服务客户,以此获得客户的口碑。至于本土化的消费习惯怎么去适应,其实我们在进入每个城市时都有做功课,并且在产品配置上会根据当地的生活习惯有所调整。比如广州市场的消费者冲凉频率很高,所以我们在浴室配置时会侧重于干湿分离。

  用优秀的家装方案打动消费者  未来打造家装产业链

  新浪家居:广州市场相对来说消费者装修都是偏保守比较多,生活家家居做整装,如何引导消费者来接受我们?

  周志坚:我们所接触到广东消费者大多是比较理性的,要改变他们的消费理念的确需要一个过程,会比其它城市推广更有难度。同时,理性的业主有一个优势是,他在了解到你的方案优越点之后会认可你。因为我们的拎包装产品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超高品质超高性价比。

  新浪家居:这些消费者的年龄构成是什么样呢?

  周志坚:追求较高品质生活的人群为主,后期我们会针对不同的族群开发适合他们的家装拎包装产品。

  新浪家居:那么,在广州市场时施工队是在这边找吗?

  周志坚:我们集团战略强力地打造我们落地配产业工人,现在已经初步形成了我们自己的施工队伍。目前在广州我们是在准备组建落地配产业工人,不过现在还需要时间。我们在重庆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工人队伍。

  广东即将启动第二个体验馆  2016年实现集团百亿规模

 新浪家居:在广州建立分公司之后,下一步会不会广东其他城市也开这样一个生活馆呢?

  周志坚:广州地域比较广阔,相信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应该会在快速启动第二个、第三个生活家家居体验馆,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群体,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健康家居”,所以我们会向着这个目标前进的;未来我们打算一个店要做10个亿的规模。

  新浪家居:刚才开业致辞时白总表示生活家家居集团是要达到“2016年百城百亿”,能否介绍一下现在距离目标还有多远?

  周志坚:结合着线上线下,我们全体生活家的伙伴都在全力以赴冲向这个目标,我相信是可以实现的。

生活家家居周志坚:爱与责任是进军广州市场的武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