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小对话】智能门锁使用日常二三事

icon 2015-09-30 15:11:18
icon 0

摘要:智能化的今天,智能电子门锁(包括密码锁、卡锁、指纹锁等)作为新一代识别技术优势愈来愈明显,普及率越来越高。今天,汇泰龙智能科技五金为您解答一下智能电子锁日常使用上的一些问题。

  智能化的今天,智能电子门锁(包括密码锁、卡锁、指纹锁等)作为新一代识别技术优势愈来愈明显,普及率越来越高。今天,汇泰龙智能科技五金为您解答一下智能电子锁日常使用上的一些问题。

【科普小对话】智能门锁使用日常二三事

  智能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指纹密码锁一般用指纹就可以了,迫不得已用密码时,如果密码忘记了,那就用指纹进入管理菜单删除密码后还可以重新设置新密码。

  汇泰龙

  不太会操作怎么办?

  汇泰龙指纹密码锁全部都带液晶显示和语音,管理员添加、更改、删除全程看得见听得见,更智能!

  汇泰龙

  那如果手指划破了,密码也忘记了怎么办?

  汇泰龙指纹锁的指纹采集头高达500DPI,如果是轻微的划伤,还是可以识别并开门的哦~但如果是指纹磨损很严重是不行的。

  汇泰龙

  一般,用户不会只输入一个手指,一家人也不只输入了一个人。汇泰龙指纹密码锁可以输入100组指纹信息。所以安装后你可以多输入几个手指做备用钥匙。

  汇泰龙

  那万一指纹采集出了问题怎么办?

  这个你也大可放心,指纹和密码都是独立的线路和独立的芯片。任何一方有问题都互不影响。然后及时与专业人员联系维修。

【科普小对话】智能门锁使用日常二三事

  汇泰龙

  而且我们指纹采集系统都是经过严格的测试,可使用百万次以上。

  汇泰龙

  开锁时发出“嘀嘀~”的警报是什么情况?

  当电池电压不足时系统会自动报警提示,开门时会提示你更换电池,提示后还可以使用上百次。

  汇泰龙

  工作太忙,电池没电忘记换怎么办?

  汇泰龙智能门锁都配有应急钥匙,如果钥匙锁在室内,那你也不用担心,我们还配备了一个外接电源接口。

【科普小对话】智能门锁使用日常二三事

  汇泰龙

  只要拿一个9V层叠电池接上即可通过你的指纹感应卡或密码开门。进门后更换电池,并且所有信息不需重新录入哦~

  汇泰龙

  如果您在日常使用汇泰龙智能锁产品遇到什么问题,关注汇泰龙官方微信,就可以直接回复咨询了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