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支持上市公司最杰出的金牌董秘卢宇阳先生

icon 2015-10-03 10:10:55
icon 0

摘要:卢宇阳先生作为万和电气的金牌董秘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和长处就是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卢宇阳先生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学习,钻研技术和业务知识,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新的技术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并且不断完善学习方法。使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

感谢您支持上市公司最杰出的金牌董秘卢宇阳先生

  卢宇阳先生作为万和电气的金牌董秘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和长处就是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卢宇阳先生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学习,钻研技术和业务知识,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新的技术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并且不断完善学习方法。使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很快得到提高。

  卢宇阳先生作为万和电气的金牌董秘,多年来勤奋务实,为公司内部搭建良性沟通平台,积极协调各方工作,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在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规范信息披露行为、寻求资本创新、积极回报投资者、搭建沟通平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勤勉敬业、履行职责,不仅在公司内部得到认可,同时也得到业内人士的赞赏,曾荣获“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和“2013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等大奖,”。

  卢宇阳先生作为万和电气的金牌董秘为万和每年保持高速的增长保驾护航,助推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一年位居行业第一,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五年在行业首位。

  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承办的“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上市公司董秘”活动即日启动。

  如果您喜欢万和电气的金牌董秘卢宇阳先生,请大家在10月1日到10月30日登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www.capco.org.cn)、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www.sipf.com.cn)、中国证券业协会网(www.sac.net.cn)、中国基金业协会网(www.amac.org.cn)、东方财富网(www.eastmoney.com)、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全景网(www.p5w.net),等相关网站进行投票支持。谢谢大家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