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新之声”决赛精彩落幕!

icon 2015-10-08 09:54:16
icon 0

摘要:10月8日上海消息 10月1日晚,“亚新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如期在亚新生活广场举行。

“亚新之声”决赛精彩落幕!

  10月8日上海消息 10月1日晚,“亚新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如期在亚新生活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近40位民间歌手报名参加,在9月19日和9月26日的预赛中,三名专业评委对每位参赛者的演出做出了评分和点评,最终,共有10位参赛者凭借不俗的实力晋级10月1日的决赛。

“亚新之声”决赛精彩落幕!

  在决赛中,人气歌手兼演员刘宇珽莅临点评,决赛选手们也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最终,冠亚季军获得了由亚新生活广场提供的共计万元的购物金大奖。

  亚新生活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热爱音乐的民间歌手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希望借助此类活动拉进与顾客间的距离,带给顾客们更多的互动体验。 (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