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高创会发声:科技终究回归生活

icon 2015-10-08 11:34:46
icon 0

摘要: 9月27日上午,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第五届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上发表了个人演讲。倪张根表示,科技改变生活,但科技的本质还是回归生活。另外,在演讲的过程中,倪张根还宣布了Mlily梦百合接下来的四个全球零压计划:零压生活馆...

  9月27日上午,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第五届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上发表了个人演讲。倪张根表示,科技改变生活,但科技的本质还是回归生活。另外,在演讲的过程中,倪张根还宣布了Mlily梦百合接下来的四个全球零压计划:零压生活馆、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以及零压创投基金。

Mlily梦百合高创会发声:科技终究回归生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身处智能的大环境中,在其推动了社会进步的同时我们的竞争压力也与日俱增,身体健康受到了严重威胁。Mlily梦百合在此呼吁大家注重科技进步和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之余注意给自己解压。作为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认为,最简单也是最根本的解压方式就是提升睡眠质量。

  早在2011年,Mlily梦百合床垫征战美国,以其优良、精湛的品质和性价比迅速征服了众多美国家庭,连续四年销量增长超过100%,成为美国市场近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随着Mlily梦百合记忆绵产品的流行,它已经成为追求高品质零压生活的重要标志。记忆绵最初诞生于美国太空署,这种材料被研发出来用于飞船的座椅之上,以及改善座椅对宇航员的保护性和舒适性,作为特殊配方的记忆绵,它可以吸收90%以上的冲击能。此外,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原有温感记忆绵的基础上研发了不随着温度变化而改变硬度的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倪张根在演讲中表明中国人喜欢睡硬板床其实是一个误区,Mlily梦百合也一直致力于打造真正健康的床垫来改变这个错误观念。此次参展他并没有展示他们的智能床垫,而是选用了没有科技植入的记忆绵产品,是为了在硅谷这样一个充满科技的地方,让大众能暂时忘记科技,用心感受Mlily梦百合产品给予的舒适和轻松。

  据倪张根在峰会现场的演讲得知,Mlily梦百合将会在全球多个城市开设“零压生活馆”,将记忆绵应用到枕头、床垫、沙发等全套家居用品中,为人们带来“零压生活”的体验。另外,Mlily梦百合还将通过与酒店、汽车、专车品牌们的深度跨界合作,以Mlily梦百合提供记忆绵材质的床垫、枕头、特制汽车座椅的方式,将“零压生活”的理念进行多场景的落地,为大众打造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多维度的“零压生活”享受。与此同时,倪张根还提出了零压创投基金的概念。随着现代人压力激增,围绕现代人压力健康、减压舒压的产品迎来新一轮市场。而Mlily梦百合作为“零压生活”理念的领导者,更是力主扶持和投资零压类产品的创业者,以此来推动“零压生活”理念的进步。

  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科技的同时注重减压带来的舒适,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演讲的最后表明他的目标是让所有中国人都有一个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他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