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于外质于内 科恩热水器全新上市

icon 2015-10-08 16:14:12
icon 0

  秋去冬来,热水器也要换新啦!选择一款舒适、智能的热水器,可以带来新生活的慰藉和期盼。近年来,我国电热水器行业市场发展如火如荼,呈现出爆发式增长。随着家居热水生活质量的提高,智能、简约、时尚多元化的热水生活成为消费者新的追求。科恩厨卫电器洞察消费者需求,针对性地根据家庭不同情况设计最佳热水解决方案,十一前夕,在已有科恩电热水器的基础上震撼推出电热水器系列,为不同的家庭打造安全、环保、节能的中国式卫浴空间。

形于外质于内 科恩热水器全新上市

  据悉,此次科恩电器最新上市的电热产品,容量有25升,50升,60升,是在科恩电器专业的电热水器技术平台上又一系列安全贴心的全新产品,更经久耐用。

  据科恩电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的新款电热水器当中,科恩KN11-25L彩钢电热水器引人瞩目,TA采用了智能电脑触摸式按键控制,时尚大方。另外,内胆作为电热水器的“心脏”,一旦损坏热水器便告知报废。因此,为了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和耐用性,特采用抗压抗爆的搪瓷内胆,更经久耐用。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抱怨加热等待时间长,KN11就是科恩为客户量身定制,预热+速热,双核双模,高速有效。同时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内置防电墙技术和防超温防干烧等多重保护功能,确保沐浴安全。

形于外质于内 科恩热水器全新上市

  另外,16KN23、12KN22、12KN21苹果系列全新一代燃气热水器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苹果手机外观设计元素。智能化的触摸安键、分段超薄恒温强排机、比例阀、4排火、2.05kg无氧水箱、面壳黑色玻璃(方形显示器白光土豪金铝边)、二级能效、完全密封防倒风装置温度可调节随时享受满意水温,超温超压多重保护安全可靠等多级保障、强制式出水断电技术,防电墙技术等多级层层保护,方便省心,时刻防护,有效保障家人健康。

  消费者的需求趋向多元化和个性化,对热水器保温、节能、热水量和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浙江科恩此次推出全新的电热水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眼下,我国热水器市场将回归理性,多维度的竞争最终考验的是企业内力,只有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