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

icon 2015-10-08 18:15:59
icon 0

摘要:无论是天天下厨做饭的家中厨娘,还是专门只负责吃的吃货,想必长期都有一个小烦恼,同样的菜、配料、烹饪手法,可为啥自己做的就是没有大厨做的来得美味可口?答案就是火候问题。

  无论是天天下厨做饭的家中厨娘,还是专门只负责吃的吃货,想必长期都有一个小烦恼,同样的菜、配料、烹饪手法,可为啥自己做的就是没有大厨做的来得美味可口?答案就是火候问题。专业大厨们一般用的都是具有超大猛火的灶具,他们对火候也具有超强的掌控力,深谙如何调节火力,以及不同菜品在烹饪过程中所需的火候强度。

  学艺不精的菜鸟,当然,也包括和你我一样非专业出身的家庭主厨,貌似常常会因为驾驭不了而嫌弃火猛,埋怨它让人手忙脚乱。而事实上,在烹饪的专业世界里,大火与美味相依偎,通过“极致”大火的淬炼,方能轻松锁住食物中的营养与美味,做出极致鲜美的佳肴。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JACB拥有高达4200瓦的强猛火力,有效火力比普通燃气灶高25%,精纯的极蓝火焰能够覆盖整个锅底,烧出的美味更香浓诱人。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大火极猛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小火极小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7级火力,随心调节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锥形火焰,火随锅变

  也许你要问方太JACB燃气灶的火力为什么这样猛呢?因为它可谓是燃气灶家族中的技术怪咖,拥有令业界艳羡的三大创新技术专利。

  第一大创新:蜂巢式密簇直喷科技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

  蜂巢式密簇火盖,采用镍铬合金网结构,强韧纤薄,大幅减少空气引射阻力达45%以上,燃气与空气混合更快,火力更强劲。

  蜂巢式密簇火盖,创新高密度出火孔设计,有效控制热量散失,较普通燃气灶的有效火力提升25%;燃气燃烧更充分,显著降低废气产生。

  蜂巢式密簇火盖拥有极高的气体通过率,让燃气与空气的预混更高效率,即使遇到燃气气压变化(用气高峰时段或罐装液化气易出现气压波动),也能更好地实现稳定持久的高效燃烧。

  创新设计的“蜂巢式密簇直喷”技术,重新定义了燃气灶的火域宽度及热效率,让超越以往的非凡火力成为现实。

  第二大创新:对撞多射流技术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

  传统燃气灶的“单喷嘴”设计,难以实现氧气与燃气的充分混合,导致燃烧热效率低下。方太专利“对撞多射流”技术,全面升级,创新采用双喷嘴设计,让燃气与燃气在高速对撞的情况下,与空气充分混合,实现燃气与空气的精细混合,让燃烧更加充分高效。

  第三大创新:“三通道+双U5均衡直喷腔”设计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  技术专利何其多

  全新设计的“三通道阀体”,以独立的燃气管通道,独立阀体控制燃烧器核心区,精准掌控,可实现200W蜡烛级保温火;搭载全新升级“双U5均衡直喷腔”,让内圈部分燃气与空气混合更高效,出火更加均匀,二者的完美配合,实现了火焰的分区燃烧,“外环火、中环火、中心火”立体火力,配合热负荷的超宽区间设计,实现了“火力范围”和“操作精度”的全面提升。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小长假里想在家为全家人做上一顿美味,好好尽施厨艺的伙伴,大可选择专业大厨必备的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因为大火极猛、小火极小,7级火力,还可随心调节。助你轻松搞定一桌大厨级的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