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果空气净化器强势登陆京东众筹

icon 2015-10-09 10:33:39
icon 0

  10月10日,致果新品π系列空气净化器震撼登陆京东众筹平台,9大众筹方式开启微空间净化保卫战。自10月10日起一个月内,只需登陆致果空气净化器众筹页面,选择一种众筹方式即可支持致果众筹活动。

  近几年,随着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加上许多室内装修和装饰材料的污染,室内空气源已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为了改善人们生活的环境,让大家呼吸到更加纯净的空气,同时,也让人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能够享受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化的生活,致果提出了智能家居、空气定制的概念,力求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净化我们的住所、工作以及休闲的场所等,以此改善每个人、每个家庭生活中的微空间。

致果空气净化器强势登陆京东众筹

  本次登陆众筹平台的致果新品π系列KJF-500C和KJF-700C空气净化器由致果专业的研发团队历经近1年的摸索,在2015年9月正式推出的又一力作。致果在空净领域的不断苛求专研为此次众筹项目奠定了殷实的专业技术基础。全线工程师团队倾力配合,立足于当前国内空气现状,采用更科学的结构布局及更精湛的工艺处理解决方案,两款产品外观上新颖独特,性能上均具备高CADR值、低噪音、大风量等特点,可以很好的满足中国家庭室内净化的需求。

  两款产品KJF-500C和KJF-700C的CADR值分别高达506m³/h和700m³/h,这在目前空气净化市场上来说,绝对是遥遥领先的。同时,π系列产品采用了高精湛的工艺设计,360°进风设计以及独特的阿基米德螺旋线出风设计,能够真正的实现无死角净化的效果。在除菌功能上,两款产品页具备突出的优势,除菌率均大于99%以上,能够迅速去除沉积在厕所、卧室、厨房等空间的细菌污染。在智能化的设计上,产品采用iGoalTech智能传感系统,可自动识别室内环境变化,随时随地管理室内空气质量。APP客户端远程控制,可实现一键相连多点遥控,出门在外随时随地掌握空气变化。

致果空气净化器强势登陆京东众筹

  此外,产品在噪音和节能处理上,致果也下了很大功夫。在静音运行模式下,噪音低于30分贝,不会打扰正常的休息和工作。即便是在飓风模式下致果空气净化器也会比其他品牌安静10-15分贝。致果产品同样是节能的榜样,机器正常运行一天,电费只需8分钱,为用户节省费用。

  “π系列”新品在京东众筹的目标是筹资500万,但这仅能让一小部分用户能体验到清新空气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为了给更多人带来健康空气,“致果”在未来也将不断拓展推广渠道,积极借鉴互联网思维,借助电商平台来实现网络营销渠道的扩建,增强线上推广与宣传力度。同时,致果也希望携手更多加盟商,共同推动中国空气净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9大众筹方式 尽情享受好空气

  无限名额:支持1元,众筹成功结束后,每满1000人,将由京东官方抽取1名幸运用户(不满1000人,按1000人抽取),获得致果KJF-500C智能空气净化器一台;

  200个支持名额:以798元的实惠价格获得致果KJF-500C智能空气净化器一台;

  200个支持名额:以1999元的实惠价格获得致果KJF-700C智能空气净化器一台;

  500个支持名额:支持898元,将获得致果KJF-500C智能空气净化器和USB加湿器各一台;

  500个支持名额:支持2299元,将获得致果KJF-700C智能空气净化器和桌面型净化器各一台;

  1000个支持名额:支持998元,将获得致果KJF-500C智能空气净化器和桌面型净化器各一台;

  1000个支持名额:支持2599元,将获得致果KJF-700C智能空气净化器一台和原装滤网一套;

  50个支持名额:可以以7980元的价格获得致果KJF-500C智能空气净化器10台;

  50个支持名额:可以以19000元的价格获得致果KJF-700C智能空气净化器10台。 

  以上致果空气净化器京东众筹活动将于10月10日10点准时启动!如果你喜欢,请果断关注!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56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