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著名婴童家具品牌Boori入驻上海恒隆广场

icon 2015-10-09 14:46:47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日,澳大利亚著名婴童家具品牌Boori正式入驻上海标志性的高端商厦,恒隆广场。

  2015年10月1日,澳大利亚著名婴童家具品牌Boori正式入驻上海标志性的高端商厦,恒隆广场。

澳州著名婴童家具品牌Boori入驻上海恒隆广场

  Boori(博瑞)是澳大利亚高端婴儿床与婴童家具的代表品牌,有着2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500多家的高端商厦及独立门店有售,如英国的John Lewis, 澳大利亚的David Jones, 日本的Iseten, Takashimaya等,其中更是包括始于1834年的英国最顶级的百货商场Harrods。

  而坐落于南京西路的恒隆广场则已经成为上海乃至中国的时尚高地。众多世界顶尖品牌以在恒隆开设专卖店为荣。

  此次Boori引入恒隆广场Little Star专柜的是其广受欢迎的Provence普罗旺斯系列产品。Boori独特的Convertible Plus转换技术,使得一张普罗旺斯婴儿床,在宝宝长大后,可以同时转变为一张成人双人床和一张沙发,陪伴其直到成年。Boori以其精妙的设计,优秀的品质,和环保的理念在欧洲,澳洲等市场广受欢迎,其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是设计、品质、和创新的巅峰之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