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利T型门宣化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5-10-09 15:23:51
icon 0

摘要: 2015年10月1日,欧瑞利T型门专卖店盛大开业。“德意生活、静享私密”,欧瑞利以其独特的T型门优势及品牌形象强势入驻宣化华耐家居(张家口市宣化华耐家居6楼),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迎国庆、庆开业,欧瑞利双重优惠,惊喜不断,同时以...

欧瑞利T型门宣化专卖店盛大开业

  欧瑞利T型门宣化店

  
  2015年10月1日,欧瑞利T型门专卖店盛大开业。“德意生活、静享私密”,欧瑞利以其独特的T型门优势及品牌形象强势入驻宣化华耐家居(张家口市宣化华耐家居6楼),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迎国庆、庆开业,欧瑞利双重优惠,惊喜不断,同时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专卖店人气爆棚。

欧瑞利T型门宣化专卖店盛大开业

  
  欧瑞利专卖店内部展厅高雅时尚,备受当地市民的期待和关注。店面环境高雅舒适、温馨宜人,设计风格时尚、前卫、简约,合理的空间布局给消费者带来了最惬意的购物体验。欧瑞利以其新风格设计、新产品理念和店内各种优惠惊喜,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竞相光顾

欧瑞利T型门宣化专卖店盛大开业

  优质量、高性价比,使生活更舒适

  
  欧瑞利T型门以源自德国的技术、在欧洲流行50年的优质T型门致力于打造一个完全隔离噪音污染、最舒适美好的家!欧瑞利成功引进了世界领先的技术设备,严格按照ISO90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以精湛、严谨的制造水平在国内强势推出了 “欧瑞利”德式门系列主打产品。给无数热爱生活、渴望高品质居家生活的人们带来全新的私享空间。

欧瑞利T型门宣化专卖店盛大开业

  环保静音,现代简约

  
  欧瑞利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健康、美学、专业”的定位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让生活更恬静、更舒适、更健康”。欧瑞利不仅是完美的静音门,可以至少可以抵挡32分贝的噪音;同时也是真正的环保门,我国对甲醛释放量标准为小于1.5MG/L,而欧瑞利T型门甲醛释放量为0.5MG/L,远高于国标标准;而且也是最时尚的T型门,一改传统木门沉重气息,迎合了现代家居舒心明快、清淡幽雅、自然的装修风格,成为最好看的T型门,市场前景广阔。
 

欧瑞利T型门宣化专卖店盛大开业

  目前,欧瑞利T型门招商加盟进行中——免费加盟,免费装修设计,免费样品提供,免费促销方案、物料提供,免费系统培训,免费各种媒体品牌推广,已经全面开启,现在加入欧瑞利T型门,即刻享受充满希望和快乐的生活!就现在,开启梦想之旅!欧瑞利T型门愿与您,一辈子一起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