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乐建材超市:商品自由退换,不信你来试!

icon 2015-10-09 15:55:30
icon 0

摘要:听说家居乐建材超市里一块钱的商品也可以自由退换,记者还真不太相信,你说在美国亚马逊网上买件东西可以无条件退货,我信,你说咱国内的实体超市连一块钱的东西也能退,我还真是不信!于是抱着“求证实”的态度,记者趁着过完十一国庆长假去店里感受下!

  听说家居乐建材超市里一块钱的商品也可以自由退换,记者还真不太相信,你说在美国亚马逊网上买件东西可以无条件退货,我信,你说咱国内的实体超市连一块钱的东西也能退,我还真是不信!于是抱着“求证实”的态度,记者趁着过完十一国庆长假去店里感受下!

家居乐建材超市:商品自由退换,不信你来试!

  一块钱的商品可以自由退换?

  记者在家居乐建材超市遇到了拎着塑料袋来退货的王小姐,王小姐家住在桥北威尼斯水城,因为她自己在附近上班,空余时间经常能来转转,家里很多材料都是在家居乐建材超市买的。今天来退掉一些多出来的瓷砖。记者看了下塑料袋里面是4片砖,规格大约在600*600。王小姐说:“听说家居乐连一块钱的商品都能自由退换,所以我来试试。”

  来到退货台,工作人员并没有让客户出示发票和购物的VIP卡,只是让王小姐报了购物时留下的电话号码,就在系统里面找到了客户的购物明细和商品价格,直接收下货物退回了货款,整个过程仅花了10分钟不到。王小姐感叹道:“连发票都不用提供就可以直接退货真方便啊!”

  我们承诺:“永远不对客户说不”

  一直以来,家居乐建材超市都承诺:所有商品凭票在不影响2次销售的情况下,3个月内无条件退换货。现在为何只要带着货物来店,连购物发票都无需提供就可以直接退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采访了家居乐店总。“只要客户在家居乐有购物经历,我们的系统里就会有客户购买信息,数量,价格,参加的活动……”只要有记录,合理的退货我们都接受。

  不仅是发票遗失可办理退货,针对小额退货也必须认真对待,一一办理。几片瓷砖、几个开关插座、哪怕是一个灯泡……只要是在家居乐购买的,不影响2次销售,我们都可以办理退货。如果客户在家居乐遇到工作人员因为金额太小办理退货时屡屡推诿,可以直接找家居乐店总进行投诉。我们会坚持这一承诺,不断以此来鞭策全体员工,也欢迎大家的监督。”家居乐店总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