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pace B舒适简约淋浴房

icon 2015-10-09 16:40:40
icon 0

摘要:EOOS 设计团队为Duravit德立菲推出的 OpenSpace 是一款创新型淋浴房,在使用后可简单折叠靠墙放置,节约空间,为沐浴者提供更多自由空间。 OpenSpace B 这款独具匠心的浴室产品,适用于任何浴室;它的推出,也让已获成功...

  EOOS 设计团队为Duravit德立菲推出的 OpenSpace 是一款创新型淋浴房,在使用后可简单折叠靠墙放置,节约空间,为沐浴者提供更多自由空间。 OpenSpace B 这款独具匠心的浴室产品,适用于任何浴室;它的推出,也让已获成功的基本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

OpenSpace B舒适简约淋浴房

  这款新产品有 90 cm x 80 cm 至 100 cm x 100 cm 四种不同规格,为浴室布局设计提供了丰富的可能性。不论是方形结构还是矩形结构,OpenSpace B 都可与淋浴底盘搭配使用,或直接设置在瓷砖地板上。无需进行测量便可安装。

  OpenSpace B 淋浴房还具有独特的外观:一侧可选式镜面门将水龙头配件与淋浴安装件遮住使其不外现,为浴室营造出舒适放松的氛围,同时让浴室显得更加宽敞。第二扇淋浴门采用透明玻璃。两扇门均内置升降结构,确保门可自动停留在淋浴位置或直接倚靠在淋浴底盘或地板上。

OpenSpace B舒适简约淋浴房

  由于采用更加简洁的墙面设计,OpenSpace B 的售价极具亲民性。淋浴房两侧安装的铬制薄框架与光亮白色插件令设计线条明晰,同时确保使用的可靠性。此外,这些独特设计还可弥补墙面长达 20 mm 的凹凸不平度。

OpenSpace B舒适简约淋浴房

  由于淋浴房的组成部件均经预先完善配置,因此可显著节约安装时间;即使对于老式建筑的不平整墙面,也能轻松完成安装。

  全新 OpenSpace B 淋浴房可与 Stonetto 及 P3 Comforts 地板齐平式淋浴底盘和淋浴配件完美搭配使用,彰显了 Duravit德立菲对于一体式和谐设计的不断追求。在 Stonetto 系列中,排水口巧妙地设计于淋浴区,让产品呈现无缝外观,而在 P3 Comforts 系列中,淋浴门在闭合时可让淋浴排水口隐身不外现。出色的设计成果不言而喻,淋浴房呈现出和谐的一体式外观。DuraPlan 与 Starck Slimline 淋浴底盘可与淋浴房完美搭配。淋浴房中安装的小配件,如把手、搁架与淋浴座椅,让人感受到设计师于细节处亦追求完美的匠心,同时为沐浴者带来极致的舒适享受。小把手与柔软的淋浴篮除了具有显而易见的功能外,还可让门缓缓停住,起着缓冲作用。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OpenSpace B舒适简约淋浴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