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张磊夺冠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全国特惠写新篇

icon 2015-10-09 14:10:54
icon 0

摘要:勇夺收视冠军的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迎来“巅峰之夜”,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 好声音”的桂冠。

  ‍勇夺收视冠军的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迎来“巅峰之夜”,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 好声音”的桂冠。在这场最残酷也最精彩的歌声博弈中,那英组学员“都市诗人”张磊以《旅行》获得58.53%高比分成为冠军。令不少热爱音乐的南洋迪克消 费者关注的是,此次张磊夺冠也是继梁博、张碧晨之后,让那英第三度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导师。

好声音张磊夺冠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全国特惠写新篇

  夺冠之后的张磊也非常兴奋:“来参加比赛我就是寻梦,希望被认可,但没想到是这样的认可。今天能夺冠非常开心,恰好今天是我的生日,人生中能有这么高光 的时刻,非常开心。特别谢谢我那姐。”在生日之际有这样的幸运实属难得,如同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获得亚洲实力派男神吴秀波倾情推荐的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具,也在向广大消费者发起了携手吴秀波后的首次全国特惠,开启了名为“遇见秀波、以木惠友”的2015国庆全国大型特惠活动。

好声音张磊夺冠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全国特惠写新篇

  来到“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三次成为冠军导师,对于张磊,那英也毫不掩饰自豪之情:“在这个浮躁的环境里,他的这个用歌声去诉说生活的方式,正好中 了每一个人的心。所有人因为他的声音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大家完全进入一个美好的世界了。我觉得他是我们所有人都无法拒绝的‘好声音’。”这犹如引领高 端实木家居生活的南洋迪克,在这个时代,用优雅的家具去创新生活的格调,正好赢得每一个追求高端时尚生活方式的人。

  如今,南洋迪克已在全国连下百城,新开店面百余家,并在国庆之际同步开启“遇见秀波,以木惠友”的全国大型特惠让利活动,以全新的形象、热情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与全国消费者见面,为广大喜欢高品质生活的非凡人士提供了品鉴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具的便捷方式与优秀平台,共奏时尚美好家具生活的中国好声音。

好声音张磊夺冠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全国特惠写新篇

  作为南洋迪克携手亚洲男神吴秀波之后的首秀特惠,“遇见秀波、以木惠友”2015国庆全国大型特惠活动可谓优惠多多,精彩纷呈:“遇见秀波,随时有 礼”,进店扫码并填写信息,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遇见秀波,幸福倍增”,定金翻倍、服务翻倍…更多惊喜,超乎想象;“遇见秀波,专享特供”,总裁特批 钜惠套餐,限量供应,抢完即止。而且,交款满额即可获得IPHONE 6S、IPAD AIR2、三星液晶电视、格兰仕微波炉、便携式功夫茶具等多重大奖。该活动目前正在南洋迪克全国各地专卖店火热展开,具体参与详情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好声音张磊夺冠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全国特惠写新篇

  正如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先生在“遇见秀波、以木惠友”全国特惠活动启动时致辞,在这个收获的时节,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具特举办全国大型特惠活动,以回馈 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非凡人士。同时这也是南洋迪克品牌在携手亚洲男神吴秀波之后举行的首次特惠活动。南洋迪克与男神吴秀波的成功携手,是南洋迪克品牌升级 的重要标志,相信在全国事业伙伴与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