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道手工打磨工序只为海尔酒柜的橡木酒架

icon 2015-10-09 15:33:53
icon 0

摘要:如果海尔酒柜橡木支架选材源自北美橡树林已让从事代客储酒业务的美国年轻CEO看到了海尔酒柜的品质严苛,那么,橡木酒架在选材后依然需要历经30道手工打磨工序,便足以让这位美国年轻创客认准海尔酒柜。

30道手工打磨工序只为海尔酒柜的橡木酒架

  如果海尔酒柜橡木支架选材源自北美橡树林已让从事代客储酒业务的美国年轻CEO看到了海尔酒柜的品质严苛,那么,橡木酒架在选材后依然需要历经30道手工打磨工序,便足以让这位美国年轻创客认准海尔酒柜。

  在习惯了机械化流水线工艺后,人工打磨、手工雕琢为商品赋予了高端、精品、量身定制等多重含义。正如:劳斯莱斯车身侧面由国外手写师手工描绘的“金线”造价3.2万人民币;瑞士名表宾爵表从表面到表盘每处细节甚至每颗宝石均由工匠打磨镶嵌。鉴于此,专业酒柜制造商海尔对安装在酒柜中的橡木支架同样采用了人工打磨的方式加工成型。

  海尔酒柜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就精品不仅需要手工打磨,其严苛程度也直接关乎了酒柜工艺是否精致。细数海尔酒柜支架的打磨工序要经历近30道,其中包括切割、打磨、抛光等一系列工艺,正因如此,才使得最终呈现在用户面前的酒柜支架的圆润度、光滑度、色泽等恰到好处。

  除人工打磨酒架显示了酒柜的严苛制造工序外,酒柜支架所选原材料——北美橡树林生产200年以上的白橡木也保障了酒柜支架的高品质和耐用度。因橡木富含的鞣酸单宁、内酯能催生红酒成熟提升酒香,所以专业藏酒师大多选用橡木桶作为储酒容器;而美国白橡在综合品质、硬度、外观等做到最佳,这也是海尔横跨半个地球至北美进行酒架选材的真实原因。

  家电分析专家张先生表示,对一块小小橡木支架的制造、选材尚且做到如此严苛,海尔酒柜的匠心打造精神可见一斑。此外,酒柜首创的独立双温区技术满足了用户分区储酒,并针对不同温区独立、精准控温,此技术与红酒爱好者需求相一致,必将引领未来酒柜产业发展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