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美的洗衣机十一传捷报:销量与口碑双赢

icon 2015-10-09 09:55:02
icon 0

摘要:中秋小长假刚拉下帷幕,国庆黄金周就在万众期待中来临。七天长假成为各电器品牌争相优惠促销的黄金时间,家电市场迎来了节庆销售高峰。

  ‍中秋小长假刚拉下帷幕,国庆黄金周就在万众期待中来临。七天长假成为各电器品牌争相优惠促销的黄金时间,家电市场迎来了节庆销售高峰。而在激烈的竞争中,小天鹅洗衣机和美的洗衣机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好成绩。从今年十一黄金周的销售数据显示: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系列同比大幅增长78%,美的快净洗衣机系列同比大幅增长46%。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小天鹅及美的洗衣机在高端市场以及新市场的开拓上已取得一定的成绩,这离不开消费者对小天鹅和美的品牌的信任,也是对品牌品质和服务的最大肯定。

小天鹅、美的洗衣机十一传捷报:销量与口碑双赢

小天鹅、美的洗衣机十一传捷报:销量与口碑双赢

  以质取胜,销量证明实力

  节前,小天鹅洗衣机和美的洗衣机均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助力产品的推广,丰富的功能和精致的外观让消费者对品牌好感度有了极大提升。其中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1416“超级水流系统,实现1.05洗净比,省时30%,省电70%”的强大功能更是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销售“争夺战”中,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相当受欢迎,仅仅七天销量就突破2.1万台,在i智能系列中占比34.5%。此外,美的新爱尚1405也凭借“喷淋水循环、蒸汽洗涤”等高科技功能取得了1.6万台的好成绩,在快净系列中占比为30.6%,美的快净洗衣机系列同比增长46%。

  相比去年,今年家电市场需求更旺盛,也促使美的和小天鹅品牌迎来销售高峰:美的系洗衣机双品牌销量同比增长36.6%,美的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49.1%,小天鹅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23.1%。数据是对品牌实力最强的证明,美的洗衣机技术团队锐意创新,注重用户体验,积极提高产品质量,专注市场调研,关注市场动态,前瞻性的把控高端市场和新市场的开拓方向,是赢得消费者口碑,取得骄人成绩的重要原因。

小天鹅、美的洗衣机十一传捷报:销量与口碑双赢

  用心铸造,口碑成就品牌

  黄金周的销量虽然令人惊叹,但对于美的而言,更自豪的是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优惠期间,在商场家电区域的导购告诉记者,不少新婚夫妇购置洗衣机,就专门冲着美的和小天鹅这两个品牌而来。大家都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洗衣机产品和促销信息,趁着国庆节促销力度大,消费者购买不同功能的洗衣机送给父母、朋友等。在现场,记者确实可以看到消费者们满意的笑容和惊叹的神情,这着实是对美的和小天鹅品牌的极大肯定。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一直是促进美的做出更优质产品的动力,而众多安全优质洗衣机的出现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美的双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形成的良性循环,极大地提高了洗衣机行业的产品水平,也保证了消费者更放心地购买美的产品。这也体现美的和小天鹅技术团队对市场所进行的一系列调研和研讨的工作是兼备效率和质量的,洞察市场需求,透析用户心理,注重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优质的品牌及企业形象,为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十一”黄金周,美的和小天鹅洗衣机也以黄金销量获得家电节庆销售的完美收官,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市场和消费者的反响都为美的和小天鹅洗衣机技术团队的考卷打上令人满意的分数。销量证明实力,口碑成就品牌,相信此次成功定能促进美的洗衣机和小天鹅洗衣机继续追求创新,提高质量,为消费者奉献更多高质实惠的产品,也引领品牌勇登新高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