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说:自从当了名气代言人 年年夺冠

icon 2015-10-09 15:03:45
icon 0

摘要:《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于2015年10月7日在鸟巢落下帷幕,“民谣诗人”张磊一举夺冠,这同时也意味着那英已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至此,也为唱火了一个夏天的《中国好声音》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于2015年10月7日在鸟巢落下帷幕,“民谣诗人”张磊一举夺冠,这同时也意味着那英已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至此,也为唱火了一个夏天的《中国好声音》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那英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四季元老级导师,三度夺冠绝非偶然,与其深厚的音乐功底密不可分。那英老师一直是歌坛实力唱将,三年前,高调的为名气厨房电器当起了代言人,从此,好运连连,《中国好声音》冠军也是三度斩下。这次,名气厨电代表也亲临北京鸟巢,好声音巅峰之夜现场为那英老师呐喊助威,连那英导师自己都说,自从当了名气厨电代言人,好声音年年夺冠。

那英说:自从当了名气代言人 年年夺冠

  虽然,那英笑称只是“运气比较好”,但是我们都知道,带出冠军依靠的不仅仅是运气,更是实力。同样的,那英老师选择成为名气厨房电器的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名气厨房电器强大的企业实力,相信厨房电器能凭借专业的厨电技术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那英说:自从当了名气代言人 年年夺冠

  名气厨房电器与那英老师合作已三年有余,每年都在不断蜕变发展。名气厨电依托自身强大的企业实力,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凭借超高性能的产品迅速打入厨电市场,持续每年高于行业5倍的增速,正在全国厨电市场构建名气品牌效应。

那英说:自从当了名气代言人 年年夺冠

  名气厨电连续四年勇摘“最佳品质满意度品牌”,屡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定位于“经久耐用”,以超越同级的耐用标准,倾心打造金品质产品,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打造中国厨房电器品质最优三大品牌。

  那英的冠军导师还在继续,说不定明年《中国好声音》还会四度蝉联冠军,当然,名气厨电也会不断的前进发展。几年来,名气厨电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家喻户晓,在大家的见证下逐步成长起来。这一切,都归功于名气雄厚的实力基础,推出的厨电产品都深受消费者亲睐,受到消费者和市场一致好评。未来,名气厨电将继续坚持以“经久耐用”为核心,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不断研发创新更适用于中国厨房的厨电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