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味宝即将上市:清新的不只是味道

icon 2015-10-10 14:27:24
icon 0

摘要:在日常生活中,有人能够忍受不洗澡的生活吗?相信绝大多数人会选择说“不”,因为那不仅滋生细菌、释放异味,更有损个人健康与形象。同理,又有多少人会像关注自身清洁那样全方位清洁自己的家呢?孰不知,如果家里细菌滋生、异味等状况更有损家人的身心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有人能够忍受不洗澡的生活吗?相信绝大多数人会选择说“不”,因为那不仅滋生细菌、释放异味,更有损个人健康与形象。同理,又有多少人会像关注自身清洁那样全方位清洁自己的家呢?孰不知,如果家里细菌滋生、异味等状况更有损家人的身心健康。因此,海尔特别研发了一款高性能的杀菌除味宝,并且即将上市。看来,家居除味领域新一轮的市场热点就要引爆了。

海尔除味宝即将上市:清新的不只是味道

  家中细菌多,忽视危害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家中的各位家居产品也越来越多,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健康隐患。冰箱是家庭存放食物最重要的工具,将需要保存和保鲜的食物放进冰箱,但是冰箱用久了,容易让冷藏的食品发生腐变,出现难闻的异味,并造成造成食物串味、交叉污染。

  除了冰箱,家中的衣柜、鞋柜、橱柜等家具不仅时常散发难闻气味,更是生活中细菌滋生的温床。如衣柜中常含有细菌、霉变异味、等污染;橱柜最适宜繁殖细菌,劣质橱柜还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消化、呼吸、皮肤等系统健康都有不良影响。由此可见,家中不乏细菌,且偶有异味,需要我们重视异味、细菌对健康的危害,更要做到彻底清洁。

  海尔杀菌除味宝,告别家中细菌异味

  目前在家庭除菌方面,很多用户使用的还是传统方式,如使用橘皮、柚子皮、炭、木炭包和化学洗涤剂等方式除菌、异味,不仅效果不好,还易有害细菌,带来二次污染。是不可取的。

  海尔杀菌除味宝采用活氧净化科技,释放安全浓度的活氧(O3),是被市场认可广泛使用的一种高效、无残留污染的杀菌除味手段,活氧的强氧化还原能力,可在短时间内破坏细菌、病毒及其他微生物,使之失去生存能力。能够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快速杀死冰箱、衣柜、鞋柜、橱柜等场所的病毒和细菌,对大肠杆框菌、流感病菌、霉变细菌、白葡萄球菌也具有极高杀灭率。

海尔除味宝即将上市:清新的不只是味道

  更重要的是,活氧通过能够有效抑制水果蔬菜的代谢,延长保鲜时间,因此可用于食品消毒,如橱柜、冰箱。而且,相对于一些传统除味材料,海尔杀菌除味宝小巧精致,使用便捷,还内置500毫安锂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7~10天左右,可循环使用,无需更换电池,无耗材,不仅性能好,也更加环保。

海尔除味宝即将上市:清新的不只是味道

  家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需要保持清新环境的部分,家的清洁状况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这也和海尔打造全方位智能家居新生活的信念不谋而合。使用海尔杀菌除味宝,一机就能满足冰箱、鞋柜、衣柜、橱柜、书柜等各种柜的杀菌除味需求,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拥簇,不仅将清新家居味道,更为家人健康和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