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平台“百姓家装季”闭幕 0元装新家大奖中出

icon 2015-10-10 16:01:38
icon 0

摘要:10月7日,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推出的,“百姓家装季——万万没想到,0元装新家”惠民活动完美落幕。在为期37天的时间里,活动为逾万户装修业主送出了最高价值4999元的装修红包,其中2229户获得了五星工长9.5折装修服务的机会。最终,有一位...

  10月7日,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推出的,“百姓家装季——万万没想到,0元装新家”惠民活动完美落幕。在为期37天的时间里,活动为逾万户装修业主送出了最高价值4999元的装修红包,其中2229户获得了五星工长9.5折装修服务的机会。最终,有一位装修业主获得了轻工辅料费用全免的“0元装新家”大奖。火爆的参与场面,说明抢工长平台去除一切中间环节,帮助业主降低高达30%成本的家装O2O模式,越来越被市场喜爱。

  对于此次“百姓家装季”惠民活动,抢工长平台负责人表示,此次惠民活动,装修业主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大大超出预期效果,仅页面点击率和浏览量就达到数十万,空前的参与热度表现出装修业主对于抢工长平台的认可,也是对平台认可度、满意度最直接的打分。而为装修业主送优惠、节约成本的原则仍会持续贯彻。

  “0元装新家”大奖得主朱先生表示,在装修前就听周边好友讲过,抢工长平台工长技术好,服务价格实惠,大平台有保障。所以此次装修,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抢工长平台。而这次参加优惠活动,能成为大奖得主非常高兴,也对接下来的房屋装修品质充满期待。

  为回馈广大装修业主以及庆祝抢工长平台携手BTV《生活+》重磅打造的《我是设计师》节目即将开播,10月8日,抢工长平台特推出“我是设计师,家装疯惠——万万没想到,1元抢设计”活动。活动持续到11月1日,期间将推出价值2000元/套的设计图限量1元抢购、线上团购最高1元抵700元工程款等系列优惠。

  错过了本次“百姓家装季”惠民活动的装修业主,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赶紧登陆抢工长平台活动页面订购吧!活动网址:http://www.7gz.com/activityzt/jiazf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