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虽过惊喜不减!沁园净水机持续打响促销战

icon 2015-10-10 16:27:20
icon 0

  伴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许多人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到工作岗位,也有许多人在长假抢购商品中收获到很多的意外和惊喜,不过也有部分人却因为无法购买到心仪的商品、错过大波促销而遗憾。

  不过这都不是事儿!为弥补消费者的遗憾,沁园特别给予消费者最大程度的让利,用大规模、超长时间、超大程度的优惠,持续拉动净水市场火热氛围。据了解,此次沁园举办的“净水嘉年华之免费赢iPhone“活动,从9月15日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并且iphone、户外休闲桌椅等好礼也将持续大放送,因此消费者大可在十一过后尽情抢购。

十一虽过惊喜不减!沁园净水机持续打响促销战

  其实,早在十一还未开始之前,沁园便在行业内提前发起了促销活动,以“净水嘉年华之免费赢iPhone”为主题打响促销战,以先声夺人之势抢占净水市场,并推动净水机更快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十一期间,沁园主推的QR-RU-05D、QYSunny-R701(香槟金)、QR-RO-400A净水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持续飙升,沁园净水机俨然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占据市场销售主力。据了解,十一期间全国多地的苏宁、国美沁园专柜和沁园专卖店都呈现火热状态,许多款沁园净水机面前都聚集了多位消费者,抢购场面极为壮观。而在沁园部分经销商举行的大型路演活动带动下,现场状况一度拥挤,前来了解、抢购沁园净水机并参与抽奖活动的人群络绎不绝。

十一虽过惊喜不减!沁园净水机持续打响促销战

  沁园净水机火爆销售场景

十一虽过惊喜不减!沁园净水机持续打响促销战

  消费者参与抽奖

  沁园奉上的一大波“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优质净水产品,以超乎想像的“大手笔”优惠令广大消费者喜出望外,令竞争对手们望尘莫及。不负众望的是,沁园十一促销活动频频传来捷报:QR-RU-05D、QYSunny-R701(香槟金)、QR-RO-400A净水产品销售记录时时被刷新,沁园专柜、沁园专卖店的导购和售后人员忙个不停······

  一位在十一期间购买了沁园无罐纯水机QR-RO-400A的消费者对沁园赞不绝口,”这次十一就是冲着沁园400A来的,有多级过滤机制,过滤效果棒棒哒,双水质系统和智能滤芯监控系统都让我特别喜欢,关键是这款净水机价格超优惠,比平常价位便宜了太多,还有好礼相送,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十一虽过惊喜不减!沁园净水机持续打响促销战

  该消费者提及的沁园无罐纯水机QR-RO-400A,是沁园最新力作,特别采用无罐设计,减小了净水机的外部空间结构,使净水机显得更加“迷你”和美观,也使制出的水更鲜活。同时,沁园无罐纯水机QR-RO-400A采用了400G的优质反渗透RO膜,即滤即饮。在净水技术上,沁园无罐纯水机400A采用了四层增压精滤,共有聚丙烯溶喷虑芯、碳棒虑芯和两个反渗透膜滤芯,其中,两个反渗透膜滤芯为串联,加倍净水,并配置了饮水用水双出水、双泵驱动、专利节水等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沁园净水机还凭借其在技术研发创新、推动净水行业发展、社会公益责任、品牌国际化、推行净水普及等多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净水器行业五强品牌”,为沁园品牌再度添彩。

  卓越的净水效果、可靠的品质保障和超乎想像的优惠,是沁园净水机十一促销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所在。不过,十一期间的“净水嘉年华之免费赢iPhone”并非单纯为促销,更多的意义在于进一步掀起净水普及风暴,推动净水机走进亿万家庭,为更多消费者筑起一道饮水防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