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妮莎提醒:选购家具请注意以下几点

icon 2015-10-12 09:01:47
icon 0

摘要:家具不是日常的生活用品,不喜欢就可以随时更换,一套家具至少要用5-8年,多则十几二十年。一套好的家具不仅要在装修设计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更要结实耐用。

       家具不是日常的生活用品,不喜欢就可以随时更换,一套家具至少要用5-8年,多则十几二十年。一套好的家具不仅要在装修设计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更要结实耐用。那么在选购家具时我们都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统一的风格定位

买家具得根据自己的家居装修风格来定位,若家里装修的是现代简约风格,买的家具却是中式古典的,布置起来多不协调啊,所以选家具要先选风格。

2、准确的尺寸大小

去买家具前要相对摆放家具的地方进行尺寸测量,以免买回来的家具过大或过小,那样摆放都不好看,特别是现在很多家具城的面积都很大,各种家具在里面摆放的很协调、不觉得大,但某些家具对自己家里来说尺寸可是偏大了哦,买家具出门前要先测量好尺寸,当然现在也有很多提供家具定制服务的,不妨考虑一下。

3、沙发既要结实耐用,也要时尚美观

在现代家居中沙发不仅仅是居室里的一个点缀,更要舒适耐用,一张好的沙发更是卓越生活品质的象征。对于上班族来说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躺在沙发上自我放松,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沙发尤为重要。

北京蒙妮莎的沙发从基材到配件均是采用最优质的材料,结合标准的制作工艺精制而成。内里填充物更是采用的45°高密度海绵,舒适柔软,回弹力好,长期使用不易塌陷。坐着、躺着都很舒服。在风格设计上,蒙妮莎也是极尽心思的,不论是现代、田园,还是新古典风格都能完美地融合。

4、床一定要舒适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张好的床,除了外观上要与居室的风格统一搭配外,更要注意其使用上的舒适性。太硬的床容易着膈人,造成血液不循环,太软的床久卧易造成脊椎变型。究竟床垫的软硬度何种为宜? 是众多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真正一款好的床垫,实则跟其软硬程度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最主要是看其受力是否均匀。蒙妮莎的床垫是跟据中国人的体型特点,结合人体力学,选用最优质的材料精制而成。受力分布均匀合理,既能起到充分的承托作用,又能保证合理的脊柱生理弯曲度,有效地提升了床垫的舒适度。蒙妮莎的床架更是采用的高密度木料,长期更用不变型,外观设计更是融合了众多经典无素,既时尚又大方。

5、价格要合理

买家具时,价格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但是一分钱一分货,那些外表靓丽,实则价格低廉的家具千万不要买。这样的家具大多是使用量质差、价格低廉的材料制作的,往往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北京蒙妮莎家具有限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方针,结合“薄利多销,凭良心办企业,以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用口碑占领市场”的经营理念,志在为客户提供质量最优、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价格公道合理。北京蒙妮莎是众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良心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