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智能家居成新亮点

icon 2015-10-12 10:11:55
icon 0

摘要:家居商家必争的“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虽说家居市场促销接近常态化,但“十一”黄金周还是商家必争之地。而在众多促销产品中,智能化的家居用品,包括小家电产品成为了一大亮点。

  家居商家必争的“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虽说家居市场促销接近常态化,但“十一”黄金周还是商家必争之地。而在众多促销产品中,智能化的家居用品,包括小家电产品成为了一大亮点。

黄金周智能家居成新亮点

  家居市场促销成常态

  “十一”期间各大卖场,包括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集美等在内的多家卖场,均推出形式各异的大力度促销活动积极跟进“双节”促销热潮。各种酬宾、抽奖、赠礼不断,貌似家居市场黄金周必然促销已经成为常态化,消费者也已经习惯和等待促销时机出手了。

  据悉,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有卖场就启动了大型的酬宾活动,并设置了丰厚的礼品。免单奖、液晶电视抽取奖、时尚礼包、现金红包等均列入礼品名单中。 除了家居卖场之外,各大建材商家也毫不示弱,纷纷在“十一”期间打折降价,希望能赚足消费者的眼球。更有卫浴品牌在活动期间增加了“店庆”环节,推出极限 超值单品和组合全系特惠出击。

  据了解,虽然各大家居建材商家每年都会举办多场促销活动,但相比于其他促销季来讲,“十一”黄金周的优惠力度一般都是最“给力”的。一是因为对于平时 工作较忙的业主来说十一”是难得的采购机会。另一方面,由于年底是下房高峰期,许多业主都想在收到新房之前先备足产品,国庆节恰好是个筹备的好机会。面对 如此大的潜在消费需求,家居建材商们自然不会错过良机。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有的卖场可能由于租金低或者提供补贴,做到低价促销让利消费者,但是还有一些卖场的商家,可能会恶意降价,玩低价噱头。而一些大品牌日常活动的折扣差不多,但每逢“五一”、“十一”,厂商总部会拿出一些真正的实惠支持,这时候下单比较合适。

  智能产品成消费热点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向往高水平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种向往集中反映在了家装领域。在今年黄金周期间,各大装饰城、建材市场中,都能看的能够用 手机控制、全方位系统化管理家居生活的智能家居产品,它们正逐渐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在家装市场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其中表现明显的是品牌体验馆的推广和高 科技产品的热销。

  从瓷砖到卫浴洁具,从板材到电工电料,传统建材市场里的小型专卖店已经开始被大型的品牌家居体验馆取代。为此,各大家居市场都引进了一批国内外著名家居、家装品牌的家居体验馆、家居环境智能集成馆、橱柜体验馆、灯具体验馆等各类“体验”概念家居馆。

  对此,一些消费者表示,除了享受“一站式”省心服务外,在体验馆里还能提前感受到未来家庭装修的直观印象。而智能家居正逐渐从单品为王时代走向系统化管理时代,每个家庭中的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均可使用智能家居系统进行控制。

  如在客厅中,可使用“随便看”智能摄像头、红外转发器、窗帘控制器等,监控家居、遥控电视空调、开拉窗帘等;在厨房中,水浸传感器、烟雾火警探测器、电动机械手等联动使用,全方位确保厨房安全。这种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感知控制家居环境,联动提升家居体验。

  理性消费避免入陷阱

  虽然黄金周已经过去了,但是金秋十月仍然是最佳的家居建材消费时节。各大商家的优惠和打折还在继续。不过,优惠折扣再多,消费者也要擦亮眼睛,要考虑自己的实际需求。在提倡适度消费的同时,大家更应注意理性消费。

  首先,找家装公司时,除了对自己居室尺寸要清楚外,还要更多地了解一些促销知识和优惠幅度。很多卖场的优惠是有很大差异的,比如同样品牌的建材市场会根据其分店所在位置及其他综合因素的不同,而推出有差异化的优惠举措。

  其次,家庭装修一定要记住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而不是盲目的攀比和盲从的无节制的“跟进消费”,不能因打折而购买本不太需要的产品。

  第三,购买时莫贪小便宜。无论是选择家装公司还是购买装饰材料,在打折促销期间一定要保持头脑的清醒和理智,不要贪小便宜,要做到理性消费。

  第四,享受优惠不走弯路。对于要在节日后装修的消费者来说,要提前将装修需求和计划整理好,在与装饰公司沟通的过程中,能够清晰地表明自己的消费需求和装修意向,更快找到符合自己的设计师并完善设计方案。(来源:今晚经济周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