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宣传言过其实?

icon 2015-10-12 14:45:26
icon 0

摘要:“近日,海骏达花园51号楼某单位业主向记者反映,家中的硅藻泥背景墙出现脱落现象。业主用手轻轻一抹,手上竟全是粉状泥灰。因此消费者质疑号称“挑战环保极限”的硅藻泥是否真的有用,会不会反而造成二次污染?”

  最近网上掀起了一股“硅藻泥宣传言过其实”的热议,搜狐网、光明网等网站有所报道,文中讲到:“近日,海骏达花园51号楼某单位业主向记者反映,家中的硅藻泥背景墙出现脱落现象。业主用手轻轻一抹,手上竟全是粉状泥灰。因此消费者质疑号称“挑战环保极限”的硅藻泥是否真的有用,会不会反而造成二次污染?”文中还有讲到“销售人员对功效一直半解、与宣传效果大相径庭、硅藻泥价格背后限制繁多等”。

硅藻泥宣传言过其实?

  小编想说什么东西都有低档、中档、高档之分,“贱钱无好货”图便宜肯定买不到优质的产品。硅藻泥也有好坏之分,要多了解硅藻泥的功能性,然后再决定买拿个硅藻泥品牌,其实,我们在选择硅藻泥的时候,把握住它的定义即可:硅藻泥为什么叫硅藻泥呢?硅藻,指的是硅藻泥的主要原料硅藻土,那么含量太低就不能叫硅藻泥了。泥博士硅藻泥推出的“养金鱼实验”就能很好的验证硅藻泥中硅藻土的含量;泥,指的是它的天然属性,无毒无害零甲醛零污染,如果施工师傅施工的时候还要戴手套戴口罩就说明这个硅藻泥对人体是有危害的,此类产品的技术工艺和腻子粉、石膏粉差不多,属于碱性很强的硅藻泥。而真正的硅藻泥对施工师傅的皮肤没有任何损害,泥博士推出的”就是可以把硅藻泥干粉直接撒入鱼缸,金鱼活的很好,这个试验很好的验证了硅藻泥产品的天然属性。“硅藻泥还原成泥二次使用”试验也能很好的证明优质硅藻泥的天然性。总之把握住:硅藻泥不能丢了“泥”的属性、能养金鱼的硅藻泥。

  “硅藻泥宣传言过其实”一文中提到“硅藻泥与宣传效果大相径庭”,泥博士很明确及肯定的告诉大家真正的硅藻泥是有功能性的。因为硅藻泥的主要原料硅藻土,是亿万年前的单细胞藻类沉积而成的硅藻矿经过焙烧而来,具有活性炭5000倍以上的微孔比表面积,具有很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装修污染产生的甲醛、苯等大分子有害气体以及水分子,很像活性炭。但是,单靠吸附是不够的,如果不分解甲醛就会达到吸附饱和,那么我们必须采用光触媒发生电解反应,光触媒可以在光的作用下把水分子电解出具有强氧化性的氢氧根离子来去把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氧化,从而达到源源不断的净化室内空气的微循环,就像植物的“光合作用”。

硅藻泥宣传言过其实?

  确实有些品牌硅藻泥的宣传是言过其实了,但是不能完全否定真硅藻泥的功能性,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要选择真弱碱硅藻泥,其实早在以前泥博士就发表过“硅藻泥不能夸大宣传”的文章,想了解更多有关硅藻泥知识请关注具有中国平安保险质量担保的泥博士硅藻泥官方网站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