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怎么样?

icon 2015-10-12 10:19:15
icon 0

摘要:2015年盛夏,帝王洁具新锐坐便器全新上市。精雕细琢、大方雅致,还是同样的多彩配方,还是熟悉的清新味道,弹起个性小调,唱出年轻范儿!

  ‍——帝王洁具怎么young?

  2015年盛夏,帝王洁具新锐坐便器全新上市。精雕细琢、大方雅致,还是同样的多彩配方,还是熟悉的清新味道,弹起个性小调,唱出年轻范儿!选新锐,帝王洁具教你怎么Young!

  1、    装嫩Young

  也许你早已胡子一把,没关系,我们的“Young”只看态度不看年龄。只要快乐、积极并且乐观,新锐就没有门槛!爱上乐动格调、爱上品质生活,涌动起青春的心,和帝王“老”品牌一起装个嫩吧!

  2、    阳光Young

  远离“乡村非直流”,阳光青春要活力更要大方得体。不要眼花缭乱的纹路干扰审美、不要复杂的装点妨碍实用,只用简洁温润的色调搭配明快流畅的线条。因为青春,所以直白表达不啰嗦,这才是英姿飒爽的新锐!

  3、    花样Young

  无花样,不青春!别让单调又死板的洁具毁了你的漂亮装修,新锐才不是这个Young!红黄蓝绿搭配青春色彩,自然清新点缀居家生活,丰富的亚克力彩色洁具尽在帝王洁具。绚丽不缭乱,清新不媚俗,青春就该这Young!

  4、    安静Young

  我们的青春有时在KTV狂放激扬,也有时在图书馆恬美静享。就像新锐的静音360度漩涡虹吸式冲水技术:排污时动力澎湃,水流转动不留噪音。保护隐私、保护家人的睡眠,新锐的青春就要这种“无言”的担当!

  帝王洁具怎么样?新锐告诉你:帝王洁具就是这个Young!亚克力合金航空材料匠心打造,长久使用不变色、每日相伴无异味,帝王洁具不仅守护自身品质,更呵护你的Young生活。

  Young出品质、Young出腔调,帝王洁具——年轻出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