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以智能产品为核心 提供卫浴解决方案

icon 2015-10-13 10:21:56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30日,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盛大开业,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参与此次开业盛典,并采访了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先生以及恒大店负责人康德明先生。

  2015年9月30日,欧路莎卫浴上海恒大店盛大开业,以典雅、时尚的高端店面亮相东明路建材市场,引领精致卫浴生活新潮流。该举不仅满足了广大中高端用户对整体卫浴装修的需求,也进一步推动了当地卫浴产品的整体消费水平。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参与此次开业盛典,并采访了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先生以及恒大店负责人康德明先生。

欧路莎:以智能产品为核心 提供卫浴解决方案欧路莎恒大店盛大开业

欧路莎:以智能产品为核心 提供卫浴解决方案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素彬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欧路莎:以智能产品为核心 提供卫浴解决方案欧路莎卫浴恒大店负责人康德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是视频实录:

  【新浪家居】此次“开业大聚惠”是想向消费者传递什么信息?

  【欧路莎 梅素彬】大家都知道现在整体中国的市场环境不是很理想,但欧路莎卫浴依然在恒大地区开了这样一个旗舰店,这是欧路莎卫浴在这种相对疲软的情况下,依然要发力的信号。与此同时,也向全国、全球的代理商传递一个很重要信息,那就是在大家都觉得市场不好的情况下,欧路莎反而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是全面推进市场的一个重要时期。

  【新浪家居】您认为欧路莎的优势是什么,能够聚集这么多经销商和客户参加及购买?

  【欧路莎 梅素彬】一个企业最核心的命脉是产品,他的产品具备市场的需求,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欧路莎正在积极地协助终端的每一个卖场和客户,帮助他们落实在当地的战略,让欧路莎卫浴可以在全国的市场得到长足的发展。这一点也是我们吸引客户的重要因素。

  还有就是欧路莎非常注重品牌的发展,欧路莎有自己的战略发展方向,那就是要让欧路莎成为中国智能卫浴的领导者。这一系列的举措,都是为我们欧路莎卫浴未来的发展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也吸引了跟我们有共同理想的人,走进欧路莎。

  【新浪家居】未来三年,欧路莎想要达成一个什么样的市场目标,并最终确立自己在市场中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欧路莎 梅素彬】未来3-5年,欧路莎将会完全以智能产品为核心,带动整个家居卫浴产品线,以点带面的形式往前推进。欧路莎在智能产品的项目上,已经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有了将近10年的发展。不夸张地说,欧路莎应该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卫浴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同时也掌握了核心技术。

  产品定位的话,一定是要生产让消费者消费得起的产品,这是欧路莎发展的核心。

  【新浪家居】众所周知,欧路莎的企业使命是“志在为客户提供最佳卫浴解决方案”,您能列举一下欧路莎为此而做得努力么?

  【欧路莎 梅素彬】欧路莎卫浴是从功能性、实用性、美观性、经济性等众多因素来考量,来设计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搭配、设计、品质、功能,特别是2014年我们与意大利设计大师尼罗先生合作以后,就更强调了产品的功能、实用性、品质,这为欧路莎的产品增添了翅膀。接下来,我们会沿着这条路,在这个四性统一的战略下,让更多的消费者找到他喜欢的产品,提供给他家居卫浴的整体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结识欧路莎这个品牌的?什么时候开始成为欧路莎的经销商?

  【欧路莎 康德明】欧路莎这个品牌,我已经结识十几年了。但因为我对卫浴这个行业不熟悉。最近有个商贸公司引进了欧路莎品牌,在做了细致的市场调研之后,我觉得这个品牌相当好,让我对今后的发展也很有信心,所以我就跟进了这个项目。

  【新浪家居】此次“开业大聚惠”的初衷是什么?为什么会选择在今天这个日子?

  【欧路莎 康德明】对中国人来说,9是最大的数字,那么9月30日就是最大的日子,我想用这个大日子让消费者记住欧路莎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相比,您觉得欧路莎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吗?

  【欧路莎 康德明】除了在广告上没有其他品牌的推广力度这么大,但是其他方面都是领先的。目前在市场上,智能化的东西是很能被大众接受的。那么欧路莎的智能化,虽然不能说是全国第一位,但是我觉得比我们好的产品,是很难找出来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