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献礼: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5-10-13 10:50:51
icon 0

摘要:十月的第二个星期一,是加拿大传统的感恩节,在这一天,加拿大人感谢上天给予成功的收获。伴随着2015年感恩节来临之际,为感恩社会、感恩消费者,由佛山家具协会、西昊家具主办的2015“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也正式启动。

  十月的第二个星期一,是加拿大传统的感恩节,在这一天,加拿大人感谢上天给予成功的收获。伴随着2015年感恩节来临之际,为感恩社会、感恩消费者,由佛山家具协会、西昊家具主办的2015“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也正式启动。

  感谢社会 践行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动力之源,亦是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型的必由之路。在此背景下,西昊家具联合佛山家具协会,共同主办西昊杯2015“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挖掘大学生及设计爱好者创新智慧,撬动校企打破家具企业产品创新的思维桎梏,推动传统家具制造企业产品创新升级,践行国家“万众创新”的战略主张。

感恩节献礼: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大赛正式启动

  感谢时代 走向中国制造2025

  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中国经济得以长足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得以提升,需求的多元化促进家具行业蓬勃发展,企业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壮大, 2015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的开展,就是对这个美好时代的感恩与致敬。

  中国是制造大国,但不是制造强国。中国的制造,在相当程度上是在“拿来主义”基础上的加工。发达国家是制造强国,因为同时也是设计强国。“中国制造”只有向“中国创造”转型才能更长更远,而设计与制造从来就是孪生兄弟,因而提升工业设计水平是关键。

  2015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的开展,旨在启发家具企业,通过强化工业设计、改进材料和提升加工制造水平,在不抛弃原有产业和制造形态的情况下,显著提升企业的创新水准和利润层级。用最小的改进投入,来赢得新的市场空间。让设计的力量,成为转型中国创造、走向“中国制造2025”的力量。

  感谢消费者 寻找中国好座椅

  消费者是企业的衣食父母,对于他们来说,更具性价比,更卓越的产品性能是感恩致敬消费者的最好礼物。

  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的开展,意于通过挖掘参赛者的创新智慧,借助设计的力量,为中国的消费者寻找一把真正的“中国好座椅”。

  专业的评委、接地气的需求、便捷的参赛流程,只为寻找好座椅。“中国好座椅”设计大赛将为您继续带来惊喜。

感恩节献礼: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大赛正式启动

感恩节献礼: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大赛正式启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