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消费痛点,达斯威科净化器创新突破先声夺人

icon 2015-10-13 11:11: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内家电行业增速放缓,以空气净化器为代表的健康产品,出现了一轮爆发式增长的势头,为整体家电行业注入了新一轮活力。空气净化器的热销揭示了当今我国自然环境污染下人们生活的无奈,而空气净化技术的不断创新也在同时为消费者免受空气危害带来...

  近年来,随着国内家电行业增速放缓,以空气净化器为代表的健康产品,出现了一轮爆发式增长的势头,为整体家电行业注入了新一轮活力。空气净化器的热销揭示了当今我国自然环境污染下人们生活的无奈,而空气净化技术的不断创新也在同时为消费者免受空气危害带来新的转机。近日,美国著名空净专家达斯威科针对中国市场最新研发了数款净化器新品,其过硬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一经推出,便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和认可。

  创新突破,先声夺人

  从对于雾霾的浅显认识,到对于空气环境的迫切需求,消费者对呼吸健康的关注和要求出现了指数级的提高。与此同时,空气净化器行业也有了现象级的爆炸式发展,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品牌的杂乱,质量良莠不去大大削弱了用户的信心,给消费者和空净行业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聚焦消费痛点,达斯威科净化器创新突破先声夺人

  针对这样的情况,达斯威科空气净化器一马当先,能有效净化PM0.001的强效净化效果、高速分解甲醛的专利技术、医疗防疫级杀菌等三大关键核心技术,再加上,全新的循环式气流动力设计也让空气净化器类型产品由原来的“单项气流循环”变为“立体气流循环”,促使送风覆盖面积较以往更广阔,空气净化量更大,打造空气净化器臻品。

  优化功能设计 ,舒心家居一目了然

  据悉,达斯威科在针对净化器产品的功能性改良方面,较以往净化器类别新加入了全新的甲醛分解技术和医疗防疫级杀菌,将产品净化污染的效能大大提升。在应对新房装修甲醛污染方面,新甲醛分解技术能够在各种状态下将多种装修污染物如甲醛、苯、氨、TVOC等悉数清除,无公害化降解成为水体和二氧化碳。

  净化空气时经常会感到空气净化不明显,家里的病菌污染太严重以致于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否染病,这样或那样的烦恼会不会时常让你纠结不已?其实,空气净化器功能的实现,除了必须实现良好的污染物净化效果之外,针对细菌和病毒等微生物层面的净化也不容小觑。在这一方面,达斯威科净化器新加入的医疗级杀菌效果在应对我们常见的空气自然菌,如大肠杆菌、甲型流感等常见病毒污染都有良好的杀灭效果,防御级别达到美国医疗疾控标准。

聚焦消费痛点,达斯威科净化器创新突破先声夺人

  此外,达斯威科已在中国区开设官方网站www.oveove.com以来,空气净化器的购买方法已经变得十分多样。除烟除霾除甲醛,达斯威科空气净化器已让人们不用再做人肉净化器,重新找回清新自然的健康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