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岳麓店温馨开业 百年品质 乐享simon

icon 2015-10-13 11:39:01
icon 0

摘要:10月1日,西蒙SimHOME店温馨开业,新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1楼灯具区,面积为180平方米。店内产品齐全,涵盖灯具、开关、低压、布线等系列。西蒙电气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广大消费者的到来,让消费者在购买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到真正的优惠。

  10月1日,西蒙SimHOME店温馨开业,新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1楼灯具区,面积为180平方米。店内产品齐全,涵盖灯具、开关、低压、布线等系列。西蒙电气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广大消费者的到来,让消费者在购买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到真正的优惠。

西蒙电气岳麓店温馨开业 百年品质 乐享simon

  店面时尚

  西蒙电气来自艺术国度-----西班牙巴塞罗那。有着百年历史的西蒙电气以多样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不同地理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消费层次的客户需求,迅速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关注与信赖,也为现代家居生活打造出一系列高品质开关、插座、灯具、布线等产品,完美演绎“Enjoy Life Enjoy simon”的品牌理念。

西蒙电气岳麓店温馨开业 百年品质 乐享simon

  产品齐全

  此次新店开业,西蒙电气更加注重软性装饰作用的提升,融入浓厚的家居氛围。simon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智能系统等相关多元化系列。依托simon集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西蒙电气(中国)制造的产品逐步发展成了以家用开关、插座为主业,同时生产低压电器、灯具、布线等相关多元化产品。在中国获得的产品专利近百项,位居国内同行前列。

  位于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的西蒙电气将带给客户更多惊喜。正值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建成开业,商场不仅为河西消费者带来高端家居体验,开业期间更为消费者带来300个4999元红包,另有机会赢取全房家电豪礼。每天17:00打开微信摇一摇,还可抢百款爆品1元购。多种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装修期业主的关注,带来火爆人气。

西蒙电气岳麓店温馨开业 百年品质 乐享simon

  店面一览

西蒙电气岳麓店温馨开业 百年品质 乐享simon

  开关插座系列产品

西蒙电气岳麓店温馨开业 百年品质 乐享simon

  灯具系列

  为庆贺西蒙电气岳麓店盛大开业,感谢新老客户对西蒙电气一如既往的支持,店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客户朋友。凡到店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优惠活动如下:

  一、全场购物享好礼

  1、购买西蒙任意产品 K ≥ 888元西餐餐具三件套一套市场价值:38元

  2、购买西蒙任意产品 K ≥ 1588元西蒙铜排芯排插一个市场价值:98元

  3、购买西蒙任意产品 K ≥ 2588元品牌好神拖一套市场价值:168元

  二、全场五孔买一赠一

  消费者整单购买任意开关产品,可享五孔插座买一赠一。

  三、全场玻璃灯买客厅灯送卧室灯指定系列加赠餐吊灯

  详情见店内海报

  西蒙电气全国专卖店地址: http://market.simon.com.cn/networ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