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进入旺季 波伦斯壁挂炉喜迎人心

icon 2015-10-13 13:34: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改善住房方面,居民投入了更大的成本以满足更舒适的日常生活,因此在家装行业,对于装修需求有所回升。面对近期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购房的需求量明显减少,更多的家装公司将视线转向改善性住房和刚需住房上。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改善住房方面,居民投入了更大的成本以满足更舒适的日常生活,因此在家装行业,对于装修需求有所回升。面对近期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购房的需求量明显减少,更多的家装公司将视线转向改善性住房和刚需住房上。诚然,老房装修需求量对于小家电热水器的需求有了明显的增加,同时对于热水器生产商来说也是绝佳的发展机会。由于生产能源紧缩等问题,绿色、环保、节能成为热水器供应的主旋律,新型热水器壁挂炉应时而生,以最贴心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最安全舒适的享受,当然,也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走得更为长远。

家装市场进入旺季 波伦斯壁挂炉喜迎人心

  纵观近年来家装市场的发展情况不难发现,相对于家装行业高速发展的前10年,近两年的家装市场表现得有点“冷静”。高端住宅装修市场趋冷,尤其是别墅、大面积公寓等新房的销售量明显减少,而刚需家装市场的需求表现突出。有不少家装企业纷纷转战中端市场,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如今,老房装修需求也被好看,诸多家装公司负责人表示,老房装修占据了一半甚至更高份额。据著名热水器德国波伦斯(Borence)品牌运作公司河北佐宸采暖设备有限公司高层表示:“目前老房装修已经占据了公司业务的70%还要多,刚需和改善性需求市场巨大。”另外其他业界人士表示:“二手房已经占到我们53%。”

家装市场进入旺季 波伦斯壁挂炉喜迎人心

  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面对刚需分布现状,家装市场可能迎来一轮行业洗牌,对此,德国波伦斯(Borence)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其发展脚步,为企业赢得发展先机。面对如此大的市场,壁挂炉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现状,不少壁挂炉企业纷纷出击,以抢占市场。为避免恶性竞争,不少企业将对产品技术的提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公司竞争的武器,由消费者来决定选择哪个品牌,这样不仅带动了家装市场的发展,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对热水器质量得到保障的一大益处。侧面抑制了不良商家生产的劣质产品占据市场份额的可能性,为消费者更好的享受生活提供了更大的保证。

  总而言之,不管企业如何快速发展一定不能忘了初心,需要根据消费者需求而设计,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真正做到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只有找准消费群体,真正实现按需定制,重视产品价值,壁挂炉企业才会迸发出更夺目的光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