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KIP国际授予卡萨帝“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奖

icon 2015-10-13 11:06:18
icon 0

摘要:10月4日,全球知名新闻发布机构美通社发表文章称:新一季的卡萨帝新品发布会上,米兰KIP国际馆组委会(以下简称:KIP国际)现场授予卡萨帝“千年发展目标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

美通社:KIP国际授予卡萨帝“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奖

  10月4日,全球知名新闻发布机构美通社发表文章称:新一季的卡萨帝新品发布会上,米兰KIP国际馆组委会(以下简称:KIP国际)现场授予卡萨帝“千年发展目标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以表彰卡萨帝品牌及旗下产品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期间在有效改善人类生活品质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而卡萨帝也因此成为了全球家电行业科技研发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报道,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是于2000年由联合国发起,189个成员国共同签署的全球发展计划,以“提升全球人类健康水平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作为宗旨,为期十五年。此次为卡萨帝颁奖的KIP国际,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作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检验、展示的唯一平台,在行业内拥有强大的权威性及影响力。2015年是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收官之年,KIP国际也将对此期间做出卓越贡献的全球企业进行表彰。

  报道称,KIP国际经过对卡萨帝品牌及旗下系列产品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多方严谨调研后,综合品牌及产品对世界健康水平提升、全球人类生活品质改善等多方面杰出贡献,认定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全球家电行业尤其是创新科技领域达到了“行业领袖品牌”标准,最终授予卡萨帝“高端家电科技领袖品牌”大奖。

  报道还指出,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将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落实到了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尤其是高端冰箱、洗衣机产业对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形成了较大影响,有效解决行业百年难题同时,引领用户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正如卡萨帝云珍冰箱全球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开创细胞级恒温养鲜时代,终结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的双子星平衡系统突破了传统洗衣模式,不仅实现了洗衣机行业分区洗护,还有效促进了全球市场布局与发展。

  美通社(PR Newswire)作为全球最大的新闻媒体发布机构,拥有60多年历史并为全球4万余客户提供信息发布、目标媒体定位、发布效果评估、翻译和影音传播服务。美通社提供新闻报导给报刊、电视台等各式媒体,并向来以迅速、准确、权威享誉国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