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水家电严格的生产标准获中消协领导高度认可

icon 2015-10-13 17:19:30
icon 0

  10月12日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广东消委会秘书长罗卫光、《直饮水时代》、《中国消费者》杂志等相关领导一行来到美的净饮水工厂进行了参观和深度调研。

  此次调研为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探索水密码”净水市场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的一个环节,美的作为净水设备龙头企业及首席公益支持企业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调研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无一不显示着美的水家电生产线在各方面的严格要求。

  中消协调研团一行人进入工厂前需先穿上防尘鞋套和防尘衣,然后经过风淋室方可进入,这些细致的要求也是美的水家电优良的产品质量的保障之一。

  中消协调研团首先参观了美的饮水机生产线,生产工人兢兢业业地在流水线上工作,工作环境非常整洁。

  其中,参观净水设备生产线则是本次调研团考察的重要工作之一,严格的检验标准令调研团大为赞许。

  测试实验室之行则作为产品质量的重要体现,让调研团直观的感受美的水家电产品的质量过硬。

  据悉,在消费者协会领导参观美的水家电工厂的生产线时强调,美的水家电作为中国净水设备的代表性生产企业,能够始终保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值得提倡。

  参观过程中,中消协领导对美的水家电的工厂先进的生产线、严格生产及检验标准,一丝不苟生产车间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美的水家电在生产、检验上的严格标准值得其他生产企业借鉴和学习,生产出更多消费者放心产品。

  除中国消费者协会领导外,部分消费者代表也一同参观了水家电的厂房和生产线,看到严格的检验标准后,均表示对美的水家电的产品信心倍增。

  中消协调研团此行还参观了美的全品类产品展馆及美的历史馆。

  对品质要求的精益求精及用户至上的理念,造就了美的今天的千亿规模,

  据 了解,美的水家电事业部于1999年、2001年先后进入饮水机、净水机行业,精心研究健康饮水14年,现有16条高自动化程度的流水线,年生产规模达 700万台,拥有由近二百人组成的、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队伍,配备世界一流的Pro/E三维设计系统和完善的研究试验设备,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水设备制 造基地。

  美的水家电产品线覆盖饮水机、净饮机、净水设备、离子净水设备、软水机、中央净水机等商用净水设备及其零配件,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此外,美的水家电旗下各类产品畅销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规模超过20亿。

  调研期间,美的水家电相关负责人对调研团此行表示,协会领导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是美的水家电能够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美的水家电将继续以创新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态度,回报领导的期待和消费者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