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县联动、厂价直销”!九阳油烟机•热水器钜惠来袭!!

icon 2015-10-14 11:31:1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作为高品质厨电品牌中一员大将,九阳从1994年至今发展已有20余年,从最初10年打造了家喻户晓的豆浆机系列产品,到今天定位未来10年升级健康厨房,智能厨房。重点发展油烟机、热水器等系列产品。这一路走来,九阳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高品...

  众所周知,作为高品质厨电品牌中一员大将,九阳从1994年至今发展已有20余年,从最初10年打造了家喻户晓的豆浆机系列产品,到今天定位未来10年升级健康厨房,智能厨房。重点发展油烟机、热水器等系列产品。这一路走来,九阳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高品质健康厨房电器的“无上魅力”。

  为了回馈上亿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也为庆祝九阳油烟机·热水器上市受消费者追捧,于2015年10月-12月31日,九阳油烟机·热水器特别推出惠及全国的大型“海销活动”,该活动主题为:“牵县联动,厂价直销”!单从这一主题,便可以看出本次活动的范围之广、幅度之大。

“牵县联动、厂价直销”!九阳油烟机•热水器钜惠来袭!!

  近日,随着九阳“牵县联动,厂价直销”特别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拉开帷幕,促销活动各现场所现异乎寻常的热销景象。有关报道显示,不管是在北方的石家庄,中原的河南、还是在南方江西等活动市场,活动开展地,都遇当地百姓的疯狂抢购,三个小时的低价限时活动人山人海,百余套产品竟被瞬间抢购一空。

“牵县联动、厂价直销”!九阳油烟机•热水器钜惠来袭!!

  当时不少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懊悔不已,纷纷对主办方提出了再次启动限时抢购活动的强烈要求。

  当然,也有不少消费者在活动初始时,保持着谨慎的观望态度。因为他们总认为,九阳向来是厨电行业里“高、大、上”的实力名牌,竟然能在本次活动中以如此低的价格促销,让他们感觉不可思议,或持怀疑态度也是正常。对此,九阳品牌活动负责人表示,该次全国性的油烟机、热水器等产品进行的促销活动,除了回馈用户,把中间利润全部让利给消费者,权当是在做推广宣传活动,把原先做推广的广告费省下来给了消费者。

  与此同时,九阳活动负责人明确指出,“牵县联动、厂价直销“活动”中所有的油烟机·热水器产品与平时专柜产品完全一致,彻底打消消费者对于促销活动中低价产品的品质顾虑。消费者反应,从九阳活动现场低价购买的油烟机,现场可以先看到吸烟效果再购买,其吸力比起原先家中某知名品牌的高价油烟机还要大很多,太划算了!同时他还介绍说,自己之前了解过一款九阳会呼吸油烟机,但价格有点高,所以当看到活动中优惠近千元时,便毫不犹豫地果断出手了。

  谁都想买性价比高的产品,这个毋庸置疑,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尤其是厨电市场杂牌横生,拿着低质低价来诱惑大家,很容易落入陷阱。所以如果希望抢到真正高性价比的厨电精品,那就一定要抓住每个知名品牌搞特价促销的机会。

  此次九阳油烟机·热水器“牵县联动、厂价直销”的全国性促销活动,就是消费者购买高性价比厨电不可多得的良机,一旦错过,可就真的太可惜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多多了解产品,如果于活动现场看到中意的产品,那么一定要趁这有史以来价格最低的时候拿下,绝对物超所值!小编也推荐可以关注公众号“九阳厨房电器官方服务”去了解哪些地方正在开展活动吧!或者可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186-999-6了解活动详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