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家具美传不断,水性漆办公家具逆市报佳音

icon 2015-10-14 12:02:30
icon 0

摘要: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第三名,2015最具价值品牌企业,2015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2015年,这些极具含金量,象征着实力与荣耀的奖牌落户长江家具(htt...

  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第三名,2015最具价值品牌企业,2015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2015年,这些极具含金量,象征着实力与荣耀的奖牌落户长江家具(http://www.cjf.hk/),使得长江家具这家拥有着近30年发展历史,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却一直不显声色,低调内敛的家具企业再次以耀眼的龙头之姿展现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领导品牌的风采。

长江家具美传不断,水性漆办公家具逆市报佳音

  2015年,无论是长江特有的水性漆家具源源不断的订单、长江工业园新版图的投资扩充与新建、还是长江家具全国新的销售蓝图的确立,都在上演着一场完美的逆袭,逆市而动,布局珠三角,辐射大中国。抢滩一线智能家具与水性漆健康家具市场份额,是长江家具早在2011年即开始下的一盘棋,认准水性漆“零释放甲醛”家具的真正价值,投入巨资进行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环保立法的呼吁与推动,为健康绿色中国奉献力量,从而掀起水性漆健康家具的消费浪潮。这一切,是智慧,是远见,是谋略,亦是勇气。

  事实上2011-2015年,对于许多家具企业来说,并不是好年景,随着家具行业洗牌愈演愈烈,倒闭潮与跑路潮不断再现,甚至一些知名家具品牌大厂也无奈宣告破产重组。按照深圳家具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的说法,仅2014年深圳龙岗区就有271家家具企业倒闭,而深圳宝安区原来的大型台资家具企业,也尽数撤出。这股倒闭潮,一直延续到了2015年。在这个普遍唱衰的年份,长江家具却一路高歌,扩充版图,新建高楼,订单满满并收获荣誉无数,这火热的业绩在这业界的冬天显得尤其的亮眼。谈到未来,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显得尤其有信心,他认为:未来的时代一定是品质的时代、健康的时代、智能与个性化的时代,随着人们对家具知识的逐渐了解,对环保的注重与对自身健康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真正健康环保家具的需求亦将不断提高,而长江家具“零甲醛释放”的水性漆家具完美的将人们各方面的需求结合起来,必将成为人们打造健康环保家庭与办公环境的理想之选。

  认准水性漆,打造不变品质传说

  从2010年11月开始,在许多家具企业还未曾听说过水性漆之时,长江家具就率先开始了水性漆家具生产的研发与尝试,经过近二年的研究与检测,长江家具不仅仅研究出世界领先的水性漆干燥技术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更能使家具达到甲醛释放量0.002ppm,单独的挥发性有机物未检出这样惊人的检测数据。

  这一检测数据来自绿色卫士(GREENGUARD)的权威检测。绿色卫士的检测与普通检测不同,它是将整件家具放入气候舱,能够检测出家具在真实的居室环境中的有害物释放量。而这一漂亮数据,充分体现了长江家具的品质神话-“零释放甲醛”家具领导品牌的独特魅力。

长江家具美传不断,水性漆办公家具逆市报佳音

  同时为达到绿色环境的梦想,长江家具苛刻地要求每一个生产环节的环保低碳,为整个社会的环境改变而努力:生产过程中要求低污染、低排放、无毒害;使用过程中达到不释放、无污染、零伤害,可回收、可循环…… 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了长江家具不变的品质传说,奠定了中国零释放甲醛家具的品牌地位,同时亦使长江家具走上了快速发展的品牌道路。

长江家具美传不断,水性漆办公家具逆市报佳音

  2015年,长江家具逆袭的亮眼业绩引人瞩目。随着长江家具广东河源第一期二十八万平方的长江家具工业园的建成,引入机器人制造设备将大大提升现有产能。而深圳龙华中心43层的长江商业大厦将为长江家具吸纳世界顶级设计师加盟,为世界级的长江家具提供发展动能。逆流而上,方显英雄本色。认准水性漆,布局健康环保家具市场,长江家具将成为千万中国家庭健康的守护者,为绿色中国,健康生活加分!

长江家具美传不断,水性漆办公家具逆市报佳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